close

image112.JPG   
2013/11/08(五)

長榮BR156 9:25起飛, 12:45到達金浦→

搭機場快線(首爾站轉市廳)→

Suitcasers check in→

步行至明洞與親菇碰面、換錢,小逛→

新村 孔陵一隻雞晚餐→

크레마 krema咖啡店小憩→

Suitcasers休息

 

 

 

 

因為從松山機場飛,去程直接搭公車前往(兩段票,30元解決!好方便~)

跟吱吱都是第一次從松山飛好興奮,但這孩子太趕了忘了穿外套Orz

幸好我有帶兩件外套,讓她先套著到韓國再買(抖)

 

松山機場內的拌手禮店不多,受全州的善禧姐之託

在裕珍馨買了她很想吃的芋頭酥、鳳梨酥

 

飛機有delay起飛了大概二、三十分鐘~

不過抵達時還比預定時間早(12:40),飛了大約2小時又5分左右(好快!!XDDDDDDDDD)

搭長榮下機後要先搭接駁車才會到金浦,工作人員都會指示:)

因為手機在旅行中壞掉,拍的照片就沒了Orz

image107.JPG   

第一次搭機場快線

以往都是直接跳機場巴士XDDDD

標示很清楚,非常好找

 

 

 

我們的民宿在市廳站,從首爾站下車後轉搭一號線搭一站即可

但~~~~~~~~~我錯了TTTTTTT

首爾站它是個大站啊!!!!!!!!!!!!!所以我們一出來月台是B7,要上到上面的樓層Orz

幸好有找到電梯,但出來是B3 XD

再慢慢上到一樓,然後要穿過首爾站大廳才會到達一號線搭乘月台

當下我跟吱吱說,回程我們絕對不要在市廳換,會哭啊!!!

 

 

 

到達市廳站下車後我先停著想說確定哪一個出口有電梯(忘了是五號還七號XD)

suitcasers的指示很清楚,五號有電梯(訂房成功也會寄中文指示喔!)

才拿出我的地圖正要看,旁邊一個好熱情的阿就西就跑來"歐底卡?(去哪)"然後搶去看xDDD

因為他看七號最近所以就往那方向一直快步走~

這時候還突然跑出一個年輕男生,也來看了地圖,然後用中文跟我們說:走七號最近哦(噗,一切很神奇!)

謝謝你們的熱心,我知道七號最近,但我想要搭電梯XD

 

 

五號有手扶梯搭,而後出來就是市廳廣場

某橘真心提醒:請先事先看看當天有沒有活動,否則人山人海是很難通過的XD

吱吱丟給我看最近的這張抗議新聞圖,看了我好抖喔XDDDDDDD

 http://pds.joins.com/news/component/htmlphoto_mmdata/201312/28/htm_20131228162830103011.jpg

不過我們當天出來是只有圖書展之類的活動,所以還算通暢XDDD

 

抵達Suitcasers後,接待的人員是Sam耶,哈哈

進房後,發現已經快三點

於是我們趕緊連wifi聯絡在韓國念書的親菇chia約晚一點!!

 

步行到明洞,終於與chia見面了~到了一品香換錢,1064  #___#

先在明洞邊亂逛,吱吱也終於買到一件外套了!

接著晚上前往新村,等待我的國中同學來會合,我們約好吃孔陵一隻雞!!!!!

 

image113.JPG  

hi~一年不見的新村現代百貨:D

 

 

 

從下飛機後就沒再進食,我們七點多怒吃孔陵一隻雞~XDDDD

四個人先點兩隻雞,吃過一輪後

晚一點等小福星過來會合又多點半隻(她比較晚到自己到民宿再過來!)

真的餓炸了,所以我都沒單拍雞肉Orz

 

哦對了,這裡是需要脫鞋的

看你要盤腿坐還是腳伸長,請以自己最舒服的姿勢坐XD

 image115.JPG  

 

 

菜單,某橘簡易翻譯版:)

image116.JPG  

 

泡菜可以單吃或丟進鍋裡煮

這裡的熟客之我的國中同學喜歡的吃法是將蒜泥加進去,湯會更鮮甜~:)image117.JPG

 

 

 

然後最重點的就是最後的雞蛋粥啊!!!!

簡單的美味,加入麻油超香啊!!!!!!!!!!!!!

也可以加麵條^^

 image119.JPG  

 

 

 

吃飽後我們就在新村亂逛,在ART BOX逛~

後來因為要等待Chia的男友金蘇過來,我們隨意找了一間咖啡店크레마 krema進去~

我的抹茶拿鐵跟小福星的Lomon tea

image120.JPG

 

 

 

吱吱的拿鐵^^

image122.JPG  

 

等金蘇過來後我們聊了一下便各自回家了~

明天要去坡州!!!!!!!!!!!!!!!!!!!!!!!!!!!!!!!!!!!!!!!!!!

 

 

 

 

 

 

以下為suitcasers住宿小心得:

image535.JPG  

晚上的suitcasers,燈光打下來滿美的:)

 

 

 

因為完全沒拍房間擺設~

所以簡單說一下嘍^^

 

三人房,一大床一小床

有玄關可以放鞋,房內有冰箱(有附三瓶礦泉水,之後可以在大廳的飲水機裝水)

電腦(以往電腦我都不用的,但這次因為手機壞了回民宿電腦是我唯一的安慰啊!!XD)

還有個小衣櫃可以掛外套;行李箱的話無法三個都平攤,需要輪流整理(看兩人房空間寬多了!)

浴室有小浴缸,水溫很熱水壓也很夠;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每日更換毛巾

有電梯設施,不過我們房間在一樓(我每次都好幸運XD)

有提供簡單的早餐(吐司、果餐、麥片、飲料)

 

不過官網這間不是我們住的

我們那間兩床中間還有個櫃子,可以放雜物

http://suitcasers.com/Suitcasers/images/facilities_images_5_over.jpg

 不過因附近有不少餐廳、還有像club、KTV之類的,夜歸需小心安全

像我們就有遇到醉漢Orz

 

巷口就有間小小的GS25,附近也有一間比較大的se7en

交便通利(除了機場快線首爾站換車這段比較苦外!)

 

我們還不小心在幾天後發現這間,不就是Monstar中娜娜家的KTV店嗎XDDDDDDD

image534.JPG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分享給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