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32.JPG    

(住宿市廳站附近街道充滿了金黃銀杏樹,讓我這次秋天行看得飽飽飽,心滿意足!!!

 

2013/11/09(六)

韓式早餐(黑輪湯、飯捲)→

德壽宮石牆路散步→坡州普羅旺斯村→ 韓定食午餐

Heyri藝術村→烏頭山統一展望台

永登浦地下街→Chicken Mania

 

今日的預定行程是坡州一日遊!

認識的韓國姐姐要開車載我們去~太棒了:)

約十點在合井站,所以我們早上排了去德壽宮看看

 

一早先來個韓式早餐:) 

挑了一間滿順眼的,客人也不少,有點類似飯捲天國(김밥천국)的店

黑輪湯 2500WON,看起來清淡沒想到居然有點辣辣的

不過還可以,喝湯的時候把辣椒挑出來就OK啦,好喝!!

 image127.JPG

 

 

還點了起士跟鮪魚口味的紫菜飯捲

都是2500won,想起第一次來時還吃得到千元飯捲呢,哭~~這物價… (是說那也是2007年的事了,遠目)

這兩種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哈哈!

 

image128.JPG  

 

我最愛吃尾巴這部分,還要來個特寫XDDDDDDDDDD

image129.JPG

 

 

 

 

image131.JPG  

市廳站附近也有這間,最近很夯的飲品店

每次看到它我都嚷嚷著想喝,但最後我還是沒喝到,時機總是對不上,哈哈!

 

 

 

 

 

 image182.JPG

image177.JPGimage194.JPG  

美麗的石牆路,走在這也覺得氣質UP UP~

楓紅、銀杏交錯,真的很喜歡這種氛圍^^

可惜部分地段有施工,拍不出好照片有點可惜…

 

 

 

image171.JPG

 

灑落一地的銀杏葉,拍起來似乎也有一種寂寞感,很喜歡這一張。

 

 

  

 

IMG_7854.JPG  

為什麼要特別放這張?!因為這是我的小白手機S2的最後身影Orz

殊不知它將在我幾小時後就掉入馬桶的懷抱(還不是主人恍神XDDDDDD)然後就被我汰換掉了‧‧‧TTTTTTTT

 

 

還有一件讓人Sad的事,2012年十月來時很喜歡的紫色咖啡店也換成剛剛很夯的店了Orz

  image199  

   

 DSC03243      

上面是2013年,下圖是2012年,才相隔一年耶TTTTTTTTTTTTTT

 

 

 

 

隨意拍照後我們便搭地鐵到達與韓國姐姐相約的合井站

原本預計熟識的日本姐姐也一起來,一台車五人剛剛好

但永遠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收到日本姐姐傳來的Kakao talk說她睡過頭了…

但是我雖然跟韓國姐姐有互加臉書好友,但她沒放過照片~唯一只看過一張照片,但沒什麼印象…

且出發前幾天跟日本姐姐聊到,我才知道她是位阿珠媽,孩子都高中、國中了!XD

總之,真的好緊張喔~好怕找不到對方‧‧‧

幸好等沒多久,姐姐往我衝了過來,一看到我就說:사진 똑 같아 (跟照片一模一樣!)

只能說平常照片沒什麼PS,所以還能一眼認出太好了!!!

 

韓國姐姐身材纖細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很有氣質!

這次因為想說要搭她的車不好意思,所以某橘有事先買了佳德鳳梨酥當伴手禮:)

 

 

坡州第一站先前進普羅旺斯村,色彩繽紛宛如歐式小鎮

先放幾張照片,之後會寫專文介紹它!

image201.JPG  

image231.JPGimage243.JPG  

 

image241.JPG

販售魚飼料的箱子(?),也太可愛了XD

 

  

韓國姐姐人超好,就讓我們自己逛也不會感到有壓力

上次來時因為我在臉書上打卡吃宵夜,她留言說怎麼好吃的東西這麼多我吃這個(看下圖)

下次要帶我吃好吃的~  (可是我覺得鮪魚泡菜鍋很好吃啊XDDDDDDDD)

14299_10151112613409677_787138171_n  

 

這次午餐就帶我們去吃了精緻的韓定食,文章介紹image268.JPG  

 

坡州第二站,Heryi藝術村

一樣會有專文介紹,pass(喂~~~)

image292.JPG  

image306.JPG image332.JPG  

 

這天氣象超準,說下雨果然就下了‧‧‧

接著韓國姐姐帶我們來到坡州遊第三站,鳥頭山統一展望台

此生某橘與北韓的最近距離啊!!XDD

日後會寫坡州一日遊的專文介紹,此篇是日記式,寫給自己記錄的^^"

image335.JPG  

 

 

回程因為周末的關係,大塞車

真的是什麼都體驗到了~哈

原本約40分左右的車程塞了一個半小時我們才到首爾市區Orz

還有遇上在車陣裡穿梭賣餅的阿糾西,但我來不及拍><

 

想說下雨的關係,就先殺去永登浦地下街繞了一圈

回到民宿附近才吃晚餐XDDDD(每次都不正常吃…)

吱吱來了韓國幾次,卻唯獨沒有吃過韓式炸雞

我們選了神話代言的Chicken Mania,但這間的門面真的有點像山寨

直到看到Menu我跟小福星才確定(謝謝小福星拍的照片,這時我手機已經不能用,相機也沒電了><)

IMG_4238  

問了女店員能不能點一半一半,她說不行‧‧‧

我們最後選定了蒜味炸雞!

店內燈光關係,所以拍起來有點…哈哈

超大量~~的蒜泥,其實滿香的喔(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蒜泥~不過這個可以接受,好吃!)

IMG_4244

 

 

第二天就在鐵腿行程中結束了

明天要前往全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