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飛韓國,但卻可以跨海送花,而且我第一次送男生花啊~(羞)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返鄉看最愛的音樂劇,真的覺得非常sad…




這段漫長的時間,某橘都無法去看一直以來都當自己弟弟支持的姜燦演員。偶然發現KKday有這個送花服務覺得剛好可以在這無法返鄉探親(誤)的時刻,在遠方送花加油打氣❤

也由於9月韓國疫情又緊張關係,這次的音樂劇延後快一個月,在等待班表出來後我終於決定了送花日期,提前一週訂購。若有需要取消,前3天都可以免費取消喔~有花束,花籃,花環等可以選擇,竟然還可以line pay好方便❤聰明人就是要選有額外點數可以累積的啦!

因為是要送到劇場,收件人電話就留了在韓國朋友的,避免配送有問題。不過基本上送劇場是不會有甚麼太大問題啦😅

下單同時要備註祝福語跟花束風格,我很開心的下訂單,結果連留要給燦演員的話都忘記XDDD客服很快就連絡我了,這點非常讚賞❤

因為想符合這次音樂劇的清新風格,希望與海報相呼應,我指定白色搭配藍色,淡黃色/淡粉紅色系。也提供要送的對象一些小細節,都可以讓花店更準確抓到感覺,甚至也提供了音樂劇海報跟燦演員收過的花束照片。

細節都確認好後,就滿心期待結果啦!很快地到了送花當天,客服發過來花束照片,果然非常滿意!!!!我指定的色系都有了,特別喜歡那點綴的藍色小花❤❤

其實本來真的有點擔心色系太多會不好呈現,但花店真的很專業!❤❤

有興趣想要跨海傳情的橘子醬可以參考看看以下連結❤

PS:某橘訂購花束為中尺寸






#其實這是姐這輩子第一次送花
#謝謝燦兒暖心回覆說收到了啊
#本來覺得粉紅色更適合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