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1221004

滾燙燙的美味泡菜鍋~~

 

 

2018年10月這趟H.O.T.首爾行,順道去了江南探韓國朋友的班(笑)。結束後在附近找了這間24小時營業的小店。

這附近幾乎都是住宅區,食堂沒太多。

而且我們去時,也只有一桌三個大叔在用餐喝酒(正中午就在喝~哈)。

一開始是有點不安,但想說這附近也沒什麼吃的,肚子也好餓就還是吃看看吧!

(不過後來有來了幾組客人~有點心安了!)

其實也很想吃辣炒魷魚、烤魚,但無奈我們只有兩個人。

想喝熱湯的我,點了豬肉泡菜鍋돼지고기 김치찌개 一人份,以及辣炒豬肉김치두르치기 ,又點了蛋捲계란말이 。

其實在我點完兩道後,阿珠媽就準備要走了。我急忙說要再一個蛋捲XD

等蛋捲上桌後我才知道為何阿珠媽要走這麼快,因為我們根本吃不完啊!XD 為何不阻止我們~~~~~她一定內心OS這兩人最好這麼會吃!!

PhotoCap_11001

PhotoCap_11002

一人鍋有含一碗飯。

阿珠媽上菜時說我們兩個人,所以要多給我們一碗飯。幸好我非常有先見之明,說給我們一碗就可以了!

小菜也有三個~ 其實泡菜真的太多了…

PhotoCap_11006

 

別以為這鍋沒什麼料。豬肉好大塊,還需要用到剪刀剪,但我太餓了。所以沒拍…

PhotoCap_1221004PhotoCap_1221001

 

兩人最後還是沒吃完這個蛋捲,真的太太太紮實了!XDDD

PhotoCap_11008

PhotoCap_11010PhotoCap_11009

:::店家資訊:::

본가 찌개마을 시골촌 학동역점 

tel: 02-545-2147

add:서울 강남구 학동로30길 39

營業時間: 00:00~24:00 (24小時)  -每週日公休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