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20.jpg  

帶著小橘子一起來放空~

 

 

在二村吃完心滿意足的日式料理後(食記),就要前往今日預定的第一個行程-龍山家族公園。

有聽說這裡有傳說中的大長椅,就是十足灑~狗~血的韓劇【秘密】(地成、黃靜茵主演)中他們約會的地方。其實這天主要是要去韓文博物館,公園就在附近想說吃飽先來走一圈消化一下XD

PhotoCap_012.jpg  

穿過這幾間小店,沿著牆邊走接著順著前方的高架橋直行。我覺得方向應該沒錯,還是想確認一下。幸好在橋下遇到兩位幼稚園娃娃車的司機大叔,拿著手機上的圖片問是否家族公園就在這方向。破韓文加上肢體語言,還有聽到關鍵字"다리(橋)",確認無誤後繼續走,踏上樓梯過了大天橋就有指標了!

 

PhotoCap_013.jpg  

在橋上拍一下(讓自己過一段時間後還不會忘記,哈)

 

下橋後走不久就會到公園了,不過我後來從停車場入口進去…

 PhotoCap_016.jpg  PhotoCap_015.jpg

注意,是禁煙公園喔:)

 

 

PhotoCap_017.jpg  

一進來就看到蓮池了~~

這裡原是駐韓美軍的司令部用地,在收回後將高爾夫球場在1992年改為公園用地。佔地約27000坪,不僅有廣大的草地、蓮花池以及各式雕塑作品散落公園各地。臨近除了有大家廣知的國立中央博物館,在2014年10月9日韓文節當天「國立韓文博物館」也開幕了。

Visti seoul的龍山家族公園介紹

韓文博物館開館消息

 

 

周圍都是全家人老老小小來野餐,孩子開心奔跑在草地,家人們席地而坐開心聊天。對比獨自一人的旅人,也讓我有點想家啊(誤)不過也是有人一個人來溜狗啦,我不孤單的!(還好有吃飽,不然應該會更傷感…)

 

我有小橘子陪我…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21.jpg

PhotoCap_014.jpgPhotoCap_022.jpg  

 

這是菜園的慨念嗎?

PhotoCap_023.jpg PhotoCap_024.jpg

PhotoCap_036.jpg

 

遠遠就看到的大手,我走近來看你啦!

PhotoCap_025.jpg  

 

初秋到訪,完全舒服的天氣。楓也正要準備悄悄轉色…

PhotoCap_030.jpg  

PhotoCap_028.jpg  PhotoCap_034.jpg   PhotoCap_037.jpg  

 

 

YA~終於看到大椅子了!!除了秘密CP,聽說也是紅薯夫婦有來野餐的地點啊(我結我沒看…XD)

PhotoCap_026.jpg PhotoCap_027.jpg  

 

好多小朋友啊~他們玩得很開心:)

 PhotoCap_038.jpg  

 

這裡也可以遠眺N首爾塔唷!

PhotoCap_033.jpg

 

消化得差不多,呼吸了清新的芬多清放空好一陣子後,往下一個目標-韓文博物館前進了!

若是腳力OK的朋友,可以一次集滿三個景點:國立中央博物館、國立韓文博物館、龍山家族公園唷!

 

 

 

:::景點資訊:::

龍山家族公園 용산가족공원

HOW TO GO:地鐵4號線,二村站2點出口步行300m

龍山區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村 龍山家族公園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