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2.jpg  

미타니야, 這是店名【三谷屋】

 

 

來首爾short stay不到三天,我便萌生了好想吃蛋,好想吃親子丼的想法(笑)

既然要吃日式,就決定要去二村了(我走隨性路線…前天晚上或當天早上才要去哪…XD)

這個地方有很多日本人聚集所以又稱為首爾的小日本。非常有先見之明的我,先問會日文丼的好友親子丼怎麼說,果然是對的!

要去二村其實也是想去新開幕的韓文博物館看看。研究了公車路線,先吃完親子丼再步行到龍山家庭公園,再到韓文博物館。

 

naver了一下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就選了這間三谷屋。

下了公車,往回走後發現入口了,是在地下室。

PhotoCap_009.jpg  

 

 

這個地方商家還滿老舊的,進去時有讓我嚇一跳跳…

有點像是公館水源市場的那種感覺…然而這間店在我想像之外,不過一開始就打算要吃了,還是坐了吧XD

PhotoCap_003.jpg  

 

有室內位,也有吧台位。不過生意還算不錯,我旁邊有一家人一起來吃

裡面座位也有幾桌客人。吧台中間就是料理區。男店員有發現我是外國人…不過還是給了我菜單。

PhotoCap_001.jpg  

 

前面提到我有先見之明先問日文果然是對的,因為菜單上有日文,韓文則是拼出日文的音(不過有用韓文解釋有什麼食材啦)

看沒幾眼,我就直接跟男店員點說要【오야꼬동(Oh ya ggo dong親子丼)】(果然出外靠朋友啊,感謝!)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小菜有三種,辣椒不會辣,還ok~

 

 

 

PhotoCap_006.jpg  

ya,想好久的蛋!!XDDD

份量滿多的,肉還滿多塊的,早餐沒吃的我吃光光!

說不上道不道地,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蛋滑嫩雞肉也是Juicy,雖然一份要11000won…

 

就在我吃到一半時,突然身後出現一位阿珠媽,看我吃得津津有味還問我"好吃嗎""這是什麼?!"

我只好傻笑說好吃啊(我是吃相太好嗎!?)然後打開菜單說是親子丼,阿珠媽還說11000哦,滿貴的耶…XD

 

 

吃得飽飽後,要前往公園嘍!

不過差點迷路…邊走邊偏僻很懷疑。問幼稚園校車司機大叔,比手畫腳下知道自己的方向沒錯,太好了!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08.jpg   

 

獻上韓國網友的食記:按這裡

 

 

:::店家資訊::

미타니야 mitaniya三谷屋_東部二村店(本店)

電話:02-797-4060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이촌동301-75 삼익상가지하2호 

官網(還有其他分店):http://www.mitaniya.com/store/store.jsp

 

how to go:四號線二村站3-1出口 徒步10分鐘,三益商家大樓地下一樓2號

img_map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