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_018.jpg  

簡約的雪白外觀,店名用俐落的鐵絲呈現。

夜色漸暗中亮亮的LOGO低調卻又不失風格,吸引了我與小福星的目光

這趟韓國行因為觀看了幾場音樂劇,屬惠化站大學路是最常報到的地方。

在與小福星等待開場前打發時間經過覺得很不錯,吸引我們的是門口展示牌的無花果蛋糕。

研究了一下Menu價格也不算高加上福星直嚷著最近好想吃蛋糕,所以我們說好了下次要來報到。

 OR_1002.jpg  

 

一週後我們在下午約四五點到達,意外的人不少…幾乎只剩下兩桌空位。

原本想說這天是萬聖節的關係吧,很多人來外帶,蛋糕也沒有很齊全,原本想吃的無花果蛋糕不見蹤影XD

後來查了一下韓網,發現好像是間人氣頗高的蛋糕店呢!而且其實這裡是分店,總店在弘大~!

OR_021.jpg

OR_019.jpg OR_020.jpg     

 

店內風格雖然簡單,但很舒服:)

因為滿桌,所以不好意思拍店內裝潢…狗狗這畫是拉近鏡頭拍的XDDD 

OR_035.jpg

   

 

 

某橘是香蕉控,在香蕉跟地瓜中猶豫了好一陣子…左右為難下最終選了地瓜蛋糕XD

OR_026.jpg

 

福星選了栗子蒙布朗~外觀看起來比較優…:)

OR_028.jpg   

 

我們還各點了一杯拿鐵跟焦糖瑪奇朵。一個人的價格加起來約10000won!不算太貴了~(之前在二村看到一片蛋糕就要8800won這個真的很ok了!)

OR_025.jpg  

 

 

 

 

咖啡中規中矩…但拉花好像有點失敗(喂…) 

人家好吃的就是甜點,飲料就不要太苛求了…XD

 OR_022.jpgOR_024.jpg

 

 

 

福星的栗子蒙布朗比較華麗,夾層還有巧克力與奶油~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OR_029.jpg  

 

但我覺得地瓜蛋糕更好吃,雖然它看起來很一般般…

OR_031.jpg

 

最下面的餅皮居然是這個!芝麻!!!地瓜泥也不會太甜~~完全順口!! 

我吃到這個芝麻,直說這是我們中式大餅吧XDDD

OR_030.jpg

OR_034.jpg  

 

我們開心的一桌TEA TIME(心)

 OR_032.jpg   

 

 

步出店外已經天黑,再拍了幾張外觀~

OR_036.jpg OR_037.jpg OR_038.jpg OR_039.jpg OR_1001.jpg  

 

 

若是在惠化大學路逛逛累了,可以來snob吃蛋糕喔!

 

 

官網有店內潢照!

大學路分店 http://www.snobblue.com/daehak_rd.html 按這裡

蛋糕Menu http://www.snobblue.com/cake&tart.html 按這裡

 

 

 

 

:::店家資訊:::

SNOB 스노브(大學路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명륜4가 85-1

電話:02-7475770

 

某橘how to go

4號線惠化站3號出口直行到路口是紫色咖啡店(coffine gurunaru)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