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13619214388.jpg 

溫馨的小店,七彩繽紛的裝潢吸引我的目光。

 

 

一直以來都有過想獨自旅行的念頭,多少因為我不是很獨立的個性,也不太能自己一個人在餐廳吃飯。所以覺得如此無法獨處的人應該試試一個人的旅行,感受那種平靜,任何情況都自己面對,試著成長。

 

終於我去作了,雖然整趟旅程不是完完全全一個人,但著實辦到了獨自搭機,找景點,在餐廳吃飯,在咖啡廳休息,這已是人生一大突破了,而且回想起來會發覺其實一點也不困難。

 

一個人旅行的好處是可以隨性決定行程。這天一早起來查了建大附近公車然後決定了要前往二村站,目的是新開幕的韓文博物館以及龍山家族公園,之後作介紹。

 

二村有首爾小日本之稱,於是我提早下車吃了親子丼後飽飽上街。店家是有先上網查的,還問了好友親子丼日文怎麼說,果然派上用場,menu上還真的用韓文拼日文,直接開口跟店員點。

肉好多哦,我覺得滿好吃的!雖然它好像沒那麼道地...來用餐的阿珠嘛看我吃的津津有味還問我吃的是什麼(是吧台位子)

 1413646351808.jpg  

 

 

吃飽後在走到家族公園路上我就撇到這間八丁目咖啡店,心想回來時來去看看。愈走愈奇怪為了確認方向還問了路邊的大叔方向對不對,用韓文英文加bodylanguage,다리...cross...거기에...(過橋的意思,我了!)

 

 檜襟翕蘋.jpg

小小的店外觀,共約5張桌子,大約可坐10來位客人。(圖來自官方blog...忘了拍門口^^)

 

 

逛完2個地方後回到這已是快五點,也該讓腳休息一下了。本來想吃蛋糕,但看到價格卻步了,一小塊要8800won...若是以前短暫留一周以內的小旅行我一定點,但這次是short stay,還是省下來吧。

20141018_162827.jpg

 

 

看店名(Jiyugaoka自由之丘)也有感受到走日式風格,牆上有許多可愛的小飾品。因為我前面2桌都有客人,不方便去拍。

20141018_163933.jpg

 

 

 

木椅加上鮮豔色彩的椅子,感覺就很舒服。

20141018_163450.jpg

 

 

也有可愛的背枕可以用~~

1419576500014.jpg    

 

最後點了杯冰拿鐵,它也不便宜....

而且冰塊超大顆也很多,驚人啊!但真的不錯喝,尤其再走了幾小時後真的感覺好棒 :)

20141018_163215.jpg

 

杯子整體,可愛嗎😊

還沒喝拍不停,小橘子也來合照。

20141018_163124.jpg

20141018_162809.jpg

 

充滿童心的各式玩具,小飾品。

20141018_162916.jpg

 

從我坐位拍去,整家店就這麼小。

20141018_162911.jpg 20141018_162903.jpg   undefined

 

一個人喝著咖啡,一邊在筆記本上紀錄旅行點滴,瀏覽剛剛拍的照片,與親友報平安等,度過這樣舒服的傍晚時分很幸福。

不過它沒有wifi有點可惜,我都是連結外面公車站微量的wifi。還好沒點蛋糕,這樣花不少錢沒wifi悲傷度愈加啊!:p

 

 

 

:::店家資訊:::

Jiyugaoka八丁目 二村店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촌동 300-3 렉스상가 9-1

(금강아산병원근처 / 이촌현대아파트 대각선맞은편 

전화번호 : 070-7785-2237

 

 

 

主要店家都位於江南區,新沙洞,三成,島山公園,清潭洞,狹鷗亭以及三清洞,一山都有分店哦!

 

 

blog:http://m.blog.naver.com/jiyugaoka8/193298063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