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9
泰國航空 韓國時間16:10抵達仁川→
機場巴士6002 新村現代百貨下車→
Chocolate tree check in(Sam接待!)→
明洞晚餐換錢1090&1095(安東雞)→
明洞血拼→
回CT休息

 

 

 

 

終於迎來我的第四次首爾行~
其實本來是決定228假期前往,可惜那時候已訂不到機票

於是在六月底又火速決定十月的日期
訂了泰航機票後選擇了人氣超高且踏踏親菇大力推薦的chocolate tree

DSC03238  
  

訂的時候還算順利,原先收到回信說因為預定的是四個月後的必須收訂金
但算一算其實六月底到十月中並沒有四個月,所以我又回信問了一次

這次收到的回信就有署名是Sam(ct的帥boss呀XDDD)
他也有說明是算錯了,抱歉讓我搞亂了,只要附上電子機票且回覆三次的確認信即完成訂房!


另外說明同行伙伴,一個是我的滴兒姑,另一位則是小白親菇
所以我們的房型是一個大的雙人床加一床墊
一晚七萬,四晚下來才二十八萬,一人不到十萬超划算耶!!!



我們的班機有點小延遲
到達時已經四點半,由於這次是搭泰航
所以必須要搭小電聯車到另一個航廈(第一次搭,滿妙!)

DSC03216  

 

由於有智慧型手機了,所以這次我選擇租sroaming的Pocket wifi
先在網頁上申請,然後印出申請單到櫃台即可~
會當場試用ok,並且要先付款,歸還可以在出境大廳還

費用是7700加一成稅金:8470韓元一天!
(總金額是42350,我用刷卡,回國扣款為1121台幣+17元手續費)



都順利完成後,我們便先到gs25買飲料
這是第一次下機後走來gs25,通常我都是出來後直接往機場巴士站衝XD
DSC03221    

好可愛的香蕉牛奶,先來一瓶吧!!
沒換錢,因為小伊親菇有先給我一點韓幣(是要買CD的,可惜後來都沒有買到!)



到12A要搭6002

DSC03218
我們等到六點初才坐上車…錯過了兩班或三班,因為人好滿!
我們前方還有一組四個人…

到達新村現代百貨下車(跟三年前下車的地點都不同了啦!)
依著地圖到達了(而我們前方那組也是住CT!)

我們又在CT相遇了XD

一進去CT,發現比想像中小
而接待的正是傳說中的Sam!!!

他先請我們等一下,然後先接待前一組XD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Sam~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耶!!(我想應該有超過180)
英文很溜,中文程度不知,應該是聽懂一點點
因為在介紹設施時,我跟小白說:妳應該都聽不懂吧
Sam就說:聽不懂??XDDD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整個超方便XDDD


一一介紹所有設施、自動門怎麼開等~
便問我們是否換錢了,我說還沒,所以等換錢了再付費用即可

他有先確認我們有加一床,但一打開房門地上是空的XD
一開門我們三個包含他自己也傻眼

於是他問我們何時會出門,他會幫我們加好XD
我說十分鐘XDDDDDDDD(是有沒有這麼趕)


CT的小告示板很貼心~
除了有放印好的機場巴士折價券、給計程車大叔看的紙條
還有回程機場巴士的路線圖,以及最貼心的是有說要到明洞只要搭綠線到乙支路入口站就好!
 

 



我們這晚其實也沒什麼行程
就是排定去明洞換錢以及晚餐,原本要與阿薯親菇見面
但我又遇上她行程滿檔,於是一直到回國前才見面,很無緣(泣)

在乙支路入口出站
方向感其實極差的我一時間找不到換錢所XD

在找路的同時還發生一件事~
那就是有位男孩子在我後方叫住我
用韓文啦,就講了一堆"這是你的吧?剛剛掉地上了"之類的
我還沒回過神他就把T MONEY交給我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在急著找路又要拿手機出來看的時候把T MONEY掉地上了!

要是沒有這位好心男孩,我可能真的走遠就不知了!
真的很感謝他!!!!!!!!

後來我們找了一間1090的先換了部分美金
後來又看到1095的再把剩下的全換了~XD

解決了換錢,也該解決肚子了~


選定了安東雞
而且又是兩年前阿薯帶我們去吃的那間!

三人點中的外加三碗飯~(誰管現在是晚上八點,餓呀!!)

DSC03222  
  

 吃完就是我們的敗家之旅了~



是的,才第一天晚上,我就在MISSHA掃貨了~
因為踏踏親菇介紹的護髮霜好好用,所以我帶了一打回來(可是有部分送人了XD)

我買到贈品是這麼多↓↓

有肥皂、還有一大盒溼紙巾!更有東方神起的貼紙、吸油面紙(其實我沒湊到滿額,疑似店長的那位男士還是送我了!)

20121020_001626 

女店員:妳好幸運啊!肥皂贈品是今天到貨的唷!

某橘:我也是今天才到韓國的呀!XDDDD

 

 

這天回到CT我記得大概是十一點多了XDDDD

滴兒姑看路邊阿珠媽賣的小橘子很好吃,所以我們買了一袋~
以及又去便利商店掃了飲料~(咖啡都好吸引人!)

 20121020_002942

這次最喜歡的飲料啦~
是拿鐵咖啡,上次還有可愛的愛心拉花啊~~~~~~~~~~~><

20121020_002948  (因為後面背景好亂,圖弄小嘿XD)

 

 







PS:由於民宿費用除不盡,所以我們決定一個人交十萬韓元,剩下的兩萬元當公費:)

   這也是個很好的辦法哦,後來搭小銀TAXI就拿這個來付:)




對了,後來SAM有說有問題都可以再說,然後他名字是SAM~
我就說我知道他的名字,因為他在網上很有名~
結果他自己笑了,一臉有點無奈又帶點得意的表情XD

的確Sam長相不錯,身高又高身材也不錯~
說話也是很有趣,聲音也好聽~(一開口的英文有讓人驚訝,聲音很好聽!)

真的算帥哥,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型,哈哈哈~~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Sam人氣這麼高了
可惜沒見到另一位boss,所以無從比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