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018_165931.jpg290573993

其實真的沒想到這天會來臨…

2015年的韓國行完全意料之外啊…

原因很多啦,剛換新工作沒年假可請,2014年10月中才去short stay快一個月。雖然連續三年都在秋天來訪,總是安慰自己沒關係下次換季節啦…

所以真的打算不會來了!卻因為我的本命團TAKE在成軍12年後終於要辦小型演唱會。早已不期待會有這麼一天了,沒想到它像夢來臨了。

雖然不再是當年的四人組(其實剛出道是五人,但退出那位我們就不要再提他了XDDDDD)

雖然我最愛的成員都不在了(承炫當爸了,我家金隊長在中國奮鬥~) 留下來的是成宰跟承熙,兩位哥因為音樂理念接近,然而繼續守護TAKE這個名字我真的很感謝他們!BUT~四位其實我都很愛啦~不然不能說是本命團!

 

就在得知10月中要在弘大的小劇場辦2場小型演唱會後,我掙扎了一天半吧,就決定要去了!

認識的日本姐姐幫忙買票,我就著手機票的事了(那時候剩不到一個月…)便宜的機票候補不到,索性就買了貴一點的長榮機票,熟悉的松山飛。本來想說去個四天,但又覺得好可惜,就決定請假三天了(跟BOSS遞假單時超抖的啊,幸好還是過了,但出門前跟回來後真的好忙好累…><)

選長榮早去晚回讓我還可以安排第一天晚上可以看一場音樂劇!畢竟我只剩週五晚上可以安排了,公演星期一都是休息的(應該要有的公演逆向操作才對嘛!)

就在出發前決定了看"高喊高喊",感覺劇情很特別↓↓↓

高中時期英民(音)、鎬彬(音)、敏宇(音)和秉泰(音)一起加入樂團社。 
十年過去,幾個朋友仍舊在木浦組了一個無名樂團,同時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有一天,他們獲得參加「鱉島樂團音樂祭」的資格,這是他們長久以來的夢想, 
於是英民、敏宇和秉泰提出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提議,那就是以徒步旅行的方式,「從木浦到鱉島」去參加音樂祭! 
後來連在首爾演藝界討生活的鎬彬也決定加入,以敏宇的結婚典禮為契機,四個人開始了真正的徒步音樂旅行。地區電視台製作人慧京聽到這個消息,為了要拍攝他們的旅行過程, 執意參與他們的旅程,四個男人特別的旅行,就這樣開始被記錄下來。 
他們究竟是否能平安抵達「鱉島樂團音樂祭」呢? 
承載著旅行、音樂、愛情和友情的特別的感性音樂徒步旅行! 
無厘頭又愉快的音樂街頭電影即將開始!! 

 

這場的藝人只可以看到MD的政模。感謝小福星幫忙訂票,買到55000WON買一送一,我邀請了日本姐姐一起來看:)

 

 

 

因為這次主要是來看演唱會,所以索性什麼都不排了…走FREE STYLE,本來打算至少要去個公園看個楓之類的,結果因為後兩天腳痛,真的一個景點都沒去到…><

 

 建大貨櫃屋可能是唯一的景點

住宿一樣不用煩惱,K親菇建大的家,它已經是我韓國的家了(噗)

不過因為K親菇這段時間都忙,所以我們可能見不到面…也就是我要自己顧家&顧她的狗兒阿咳,哈!最後只有在我到的那天跟要離開那天才碰到面,超短暫。

 

網路租了kt的,有特惠一天就是5000won含稅,還ok!

 

慶幸自己當初狠下心,決定衝了,不然我肯定會後悔好久好久…

在第二天的公演最後,TAKE2人都好感動好感動,強忍著眼淚。而台下的女孩們早已哭紅眼,對於我們這些FANS,12年的等待好長,然而對成員本身應該更長更長吧。我們這段時間可以變心去聽別人的歌、當別人的迷妹,但哥哥們,只繼續堅守自己的音樂夢,作自己愛的事…這對他們而言,應該感觸無比深。

正在敲打這篇的同時,已是2016年的5月中。再過半個月,TAKE要舉行第二次的小公演,而且還要到大邱、釜山去。某橘這次應該是都無法去了,所以更加覺得第一次衝對了…

對我而言,TAKE不是單單偶像那般簡單,而是像熟悉又陌生的朋友那般,很重要的存在。

 

 

(我明明還沒打到完整專文就寫一堆了…><)

 

 

結束後的合照,謝謝熙先認出我。成宰也是在我說出名字時,就說我知道我知道…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2個夜晚。

 

 

Korea,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