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36.jpg  

來釜山必遊景點,甘川洞文化村(心) 

 

來到釜山的第二天,有起床吃一下東橫inn的早餐,但我只吃了一天。其他天都要往咖啡廳跑(羞~)

話說在餐廳有遇到兩個台灣人,大概是聽到我們說中文。跑來問我今天會排什麼行程,幾乎大家來釜山都會先排甘川洞所以她想要跟我們一起,因為有約了其他朋友所以只好婉拒了。

PhotoCap_1001.jpg  

今天跟阿善妹妹約了要一起去征服甘川洞,而正在首爾打工度假的小福星也來釜山跟我們會面了!先來去換錢變身韓元小富翁後我們就搭地鐵換小巴到甘川洞嘍!

 

釜山的步調比起首爾慢了些。仔細觀察也會發現釜山人跟首爾人打扮也稍微不同XDDD 

釜山人比較隨性運動風,穿運動鞋的比例也較高。然後傳說中釜山男兒較優質的這點的話,經我觀察的話呢…首爾男生很會打扮,會讓人感覺很有型,而釜山男生的話滿多是天生優質的,即使是隨便穿XDDDDD

但這也很主觀啦,自己體會吧(笑)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終於到了!就是這面牆!!!!興奮~~~~

話說這次旅伴都因某橘的關係湊一起,但都是初次見面呢(笑)

PhotoCap_008.jpg  

 

我有買了蓋章地圖,準備挑戰一下:D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9.jpg

 

相信很多人比我更了解這裡,所以我不打算特別寫什麼最佳集章路線(其實是我也寫不出來,哈哈)

而且我一向是走隨性路線的水瓶,喜歡按自己的步調:)  這裡因為阿善來過一次,但她不會直接帶著我們一行人走,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況且集章就是要自己去找尋才有樂趣嘛~~

PhotoCap_012.jpg

 

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驚奇。而且好像也一直在增加不同的畫作。

PhotoCap_014.jpg  

 

 

樓梯爬上爬下的,若體力較不好的人就要多留意了。走到最後一個長樓梯時我都要腿軟了XDDD

 PhotoCap_016.jpg

 

這好像是真的可以投幣玩的耶,覺得可愛所以隨手一拍了。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18.jpg  

 

 

旅行中的心情是飛揚的,拍下平日常見的晒衣夾,也覺得它們看起來格外可愛了:)

PhotoCap_019.jpg

 

哈哈哈哈哈,這個不是我寫的…忘了在某間蓋章小屋中,牆上這個塗鴨讓我會心一笑。是某橘TAKE本命金隊長的名字耶,你是偷偷跟誰來了???XDDD

PhotoCap_020.jpg  

 

登高處的景色。六月中的這時候其實溫度滿高的,記得有24度左右,只是天不夠晴朗拍起來沒有很好看…有點可惜。是有陽光的,而且是默默的就讓我晒到了,晚上回東橫inn休息時發現我手臂晒成兩截了(哭~)

PhotoCap_022.jpg PhotoCap_023.jpg  

PhotoCap_024.jpg PhotoCap_025.jpg PhotoCap_027.jpg

 

 

最經典的場景之一,小王子啊!!幾乎到訪的人都會來合照一下(笑)

PhotoCap_028.jpg PhotoCap_030.jpg  

PhotoCap_031.jpg

PhotoCap_032.jpg

 

hello~終於拍到你們了

PhotoCap_034.jpg

PhotoCap_044.jpg

集完章換到的明信片。這時候的我還不知最後我寄的兩張明信片都沒寄回我家,嗚嗚><

 

PhotoCap_035.jpg 

PhotoCap_033.jpg PhotoCap_041.jpg  

PhotoCap_046.jpg

 

 

雖然看過遊記,但還是會被阿公嚇到一下,哈哈哈~~安扭!

 PhotoCap_045.jpg  

 

 

逛完後下來也將近中午了,一行五個人稍在小亭子休息,一邊想著要去哪裡吃什麼。對,我不是一個會排好每天要吃什麼的人,跟某橘出門的人都要知道這一點…XDD

這時世越號事件剛發生沒多久,小亭子這里也繫滿了人們的祈念…看到時其實心裡有點酸酸的。

PhotoCap_039.jpg     

 

 

 

討論過後,在南浦洞打工的阿善強力推荐她很喜歡的一間PIZZA店,餓得前胸貼後背(某橘明明是厚片人) 的我們決定午餐就是它了!

記得那時候好熱哦,問了總站的司機大叔車何時會開,他就讓我們先上車休息了:D 

後來中途有個阿姨坐在我們旁邊,看起來應該也是來釜山玩,向我們詢問要去南浦洞要哪站下車之類的。剛好跟我們目的地相同,上車前小福星用手機app有確認過我們在札嗄其下車步行就可以到了。所以請阿姨跟我們同站下車就可以了。

阿姨拿出維他命C粉吃,很熱情的分給我們三個人一人一包。(滴兒姑跟YO坐在前面)

我記得阿善那時候就打開吃了,表情超經典,眼睛馬上瞪大,說好好吃哦(是不是太餓了~)

 

 

 

PhotoCap_048.jpg  

 

 

 

傳說中的BIFF廣場,這裡的鴿子大爺們都在逛大街…根本不怕人…XD

PhotoCap_049.jpg

 

 

 

到了到了~~~眼鏡行上面就是PIZZA店!이재모PIZZA~後來搬到附近的巷子了。這間是滿有人氣的店哦,生意很不錯!後來我也曾在介紹釜山美食的FB專頁跟今日吃什麼專頁上都有看到介紹哦!

PhotoCap_050.jpg  PhotoCap_051.jpg  

 

 

這時候都差不多快兩點了,但店依然滿多人的,幸好還有位子…

PhotoCap_052.jpg PhotoCap_053.jpg  

 

五個人點了一小一中的PIZZA,吃得還滿飽的!

阿善說每一種都好吃,最後我們點了BITE跟BEST那個~~

PhotoCap_1002.jpg PhotoCap_1003.jpg  

 

哦哦哦,終於來了。有點像芝心PIZZA,裡面還有起士,真的好吃耶!

在台灣某橘喜歡吃窯烤薄片,但這裡的是屬於紮實的厚片PIZZA,加上不只一種起士融合,好吃!

PhotoCap_056.jpg PhotoCap_057.jpg  

 

用料也很豐富。(現在也邊看邊流口水…)下次去還想再吃XDD

 PhotoCap_058.jpg PhotoCap_059.jpgPhotoCap_060.jpg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算的,總之是送了四瓶汽水。XD

 PhotoCap_1004.jpg  

 

吃飽喝足,開始亂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