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36.jpg    

(全州行也是看了滿滿的金黃銀杏,好開心~~~~~~~)

 

2013/11/10(日)

東和免稅店停車場8點上車→

約11點全州韓屋村抵達→

全州拌飯午餐→ 松實外婆紅豆冰

5點上車→休息站點心

10點多到達Orz→清溪川首爾燈節

 

 

此行的重點之一,全州行啊!!!!!!!

因為認識多年的全州-善禧姐姐在2010年時特別上來首爾跟我碰面

且她3月才剛生產完,所以這次也終於輪到我下去全州了~

事先三個人抽韓國觀光公社的外國人免費巴士,只有吱吱抽中

所以我們必須當天去現場排隊,住suitcasers的最大好處是離上車處東和免稅店停車場很近!!XD

一早出發,七點未半我們就到停車場了,由小福星去登記

我跟吱吱去找早餐店,本來想買EDIYA COFFEE,但是這間整修Orz

所以買了a twosome place,買了熱拿鐵(好淡~~)跟便利商店的三角飯團、三明治

 

DSC03893  

DSC03906.jpg  

 

 

好新鮮的經驗~

第一次搭外國人免費巴士還有初次去韓國的休息站XD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隨車會有一個服務人員先生(韓國人),會英文

去程中途會停一個休息站上洗手間;接著不到十一點就到達目的地,全州韓屋村!

PhotoCap_001.jpg   

大家都會在這裡拍到此一遊的認證照~就在停車場旁前,觀光案內所附近

 

 

IMG_8012.JPG     

我們沒特定目標,隨意轉進巷子

走入了韓屋胡同,又很像進入了時光隧道到處都很殺記憶體~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7.jpg  

 這就是我很喜歡韓國的原因之一,古今融合。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9.jpg  

好多泡菜甕喔!

 

 

PhotoCap_014.jpg  

這張是隨手一拍,因為陽光很刺眼也不知拍了什麼(喂~~)

後來發現效果很不錯,也被我列入製作明信片的行列,個人很喜歡!

 

真的很幸運遇上好天氣,拍起來天都好藍好美

不過這天的氣溫其實不高,是個位數的溫度,偶爾風吹來還是會小小冷!

小逛一下即到了午餐時間,挑了一間生意不錯的拌飯料理店교통석갈비(後來在名店手冊有看到這間,應該算不錯吧!)

 

image470.jpg    

image472.JPG

 後來才發現他有SET~

不過我們其實也吃不了這麼多,三個人都點了全州拌飯(전주비빔밥) 

 

 PhotoCap_025.jpg    

PhotoCap_020.jpg  

有一盤沙拉、然後一堆小菜

有上生菜,不過我們沒有點烤肉SET~都沒動它,哈

有我喜歡的雜菜,後來也一併丟入拌飯一起拌

 

PhotoCap_026.jpg  

PhotoCap_030.jpg    

這間的拌飯材料好像比較少~但其實也頗豐富了,加上小菜是會飽的程度!

 

 

因為我跟善禧姐約一點,但因為我手機前一天就壞了沒有聯絡上她(以後手機號碼都要另外抄…)

更慘的一點是我根本忘了有沒有跟她約定在哪見(提早一、二個月約的,記憶力愈來愈弱)

眼見已經快一點,我先離開去跟她碰面(第六感覺得應該是約停車場旁邊的觀光案內所!)

然後請小福星跟吱吱吃飽後來會合^^

 

 

 

終於~~~~見到姐姐了!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要是見不到真的是想打爆自己的頭Q_O 姐姐一家人來,也帶了八個月大的女兒來!

因為帶著小孩,決定跟吱吱她們兩個分開去逛,三點再會合

 

我剛剛吃得好飽了,所以善禧姐帶我來吃外婆紅豆冰

姐姐老公之前也有跟著上來首爾一起見面,說我韓文變差了啦,哭~

然後對於我來韓國五次是第一次來全州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哈哈

 

費了一些勁兒我們找到了店(他們兩個是全州益山人,但對韓屋村這不太熟,哈~)

這間店名氣滿高,生意很好~通常都是要排隊的

不過這天因為小冷,所以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PhotoCap_032.jpg  

PhotoCap_033.jpg  

PhotoCap_034.jpg  

招牌紅豆冰,上面的年糕很QQQQ~~

紅豆的口感跟台灣常吃的不太一樣,混上芝麻糊還滿好吃的(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挫冰XDD)

 

再小逛後我們就回案內所跟小福星、吱吱會合了

因為姐夫還要趕回去工作,所以只有短暫見面了~希望下次我能去全州停留多一些,我還有很多地方好想去…

 

image378.JPG  

image380.jpg  

image463.jpg    

image456.jpg  

小朋友們玩銀杏葉玩得不亦樂乎~剛好有拍下葉下落下的樣子

 

PhotoCap_035.jpg  

 

美不勝收的韓屋村,很喜歡

慶幸自己在秋天到訪,真的是很漂亮很漂亮的地方

PhotoCap_038.jpg PhotoCap_041.jpg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42.jpg     

PhotoCap_013.jpg  

 image459.jpg

 

 

五點準時上車;一樣未抽中的是現場候位,而也有可能回程是沒有位子的唷!

幸運的小福星有候位上,我們一起回首爾嘍!

 

然後真是可怕的一路塞…(好特別的經驗,但我不想體會啊!)

預計八點要到首爾,塞到昏天暗地…八點多車子停靠休息站30分鐘,讓我們去買了一些吃的

雞肉串跟香腸~

IMG_8275.JPG  

當下我們都不知我們還在哪咧,後來一看馬玲薯球紙杯上寫著天安…OMG,還有很遠的路程啊(咬牙)

IMG_8276.JPG  

到達首爾下車已經十點多了(泣)

也辛苦司機大哥跟隨車人員了,某橘下車除了說謝謝也有說辛苦了(韓文),哈

 

然後首爾燈節剛好趕上,我們就在冷風中逛完了它

首爾燈節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image481.JPG  

 

買了泡麵回去當宵夜~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

 PhotoCap_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