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61_10151112607694677_144520849_n   

2014年7月5日、6日台北世貿韓國綜合大展,花郎即將首度登台演出!!!!

所以將此篇文章重新編輯,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不過因為某橘觀看的時間是2012年,演員都有所變換了,僅供參考喔^^ 

 

 

音樂劇初體驗成功~~~!!

 

(分成兩隊,super跟star隊)

(當日我觀看的是STAR隊,當時哲元的行程有改就是換隊嘍!)

(由左至右,정욱일,김태민(飾演帶頭隊長),김수민,이사야(哲元的藝名),강의식 )

 

 

其實應該先說為什麼會去看這部音樂劇~

因為呢,橘子我的本命團TAKE中的金隊長在去年組了一個三人團體(但很快不見了…XD)

 

而得知其中一位成員李哲元要演出這部音樂劇

又正巧在我到首爾的時候還有場次,所以說什麼我也要去看看他~加上我非常想嘗試看表演!

uboys 

(哲元為右一那位金髮男孩XD)

(中間的就是金隊長)

 

 

 

不過在行前有點曲折

原先跟住在韓國的日本姐姐約好一起去1020的場次

可是日本姐姐20日要去參加SJ的FM,變成我要自己去

 

就在我掙扎好久決定自己去後我趕快跟哲元說好我會1020那天去看公演

結果他跟我說他行程改了,要1021才有演出

於是日本姐姐就可以陪我了

 

 

另外還要說一件幸運的事~

那就是原票價為四萬韓元

但姐姐在售票網頁上發現只要有拍到音樂劇在光化門、新村兩個地方的大型廣告就可以折到只要一萬八!

正巧我這次住新村,所以就由我來拍攝

所幸我們就在新村小圓環發現大型廣告,感謝同行的親菇小白借我相機拍攝,還陪我等!

我們超幸運只花了一萬八(很便宜,不到五百元台幣耶!!!!!!!!!)

 384813_10151112609309677_1290027122_n 

就是這個大型廣告~~

 

 

到了1021當天!

來到劇場,發現場地真的好小唷~~

入場後,我們的位子非常好,正中間,然後大概是前五六排我沒仔細數:D

1  

 

工作人員先出來說明,全程手機請關機並不得拍照

還說了"雖然演員們都長得很帥,但請不能拍照喔"

最後才會開放拍照、拍攝

 

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花郎定義: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A%B1%E9%83%8E

花郎道(朝鮮語:화랑),又稱郎家、風流徒、國仙徒、風月徒,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此制度源於部族社會,讓青少年一起過團體生活,學習各種當地傳統道德、禮儀規範,之後又混合了中國傳入的佛教儒教等思想。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而音樂劇主要的劇情呢

就是五個人想要成為花郎且一起鍛練成長的故事

踢破木片、射箭、什麼都有出現一點XDDDD

 

 

主要架構就是帶隊的那位隊長會跟常其中一位成員起衝突

旁邊的人要忙勸架(有一段真的打,好痛XD)

 

還有另一對是甜蜜的CP(就是哲元跟我這次看完覺得好可愛的姜先生XD)

姜先生表現不好時哲元要去安慰他XD

還有不少甜蜜橋段,比如說睡前兩人悄悄話啦都好可愛XD (一開始我就在猜五個人要演什麼,是有BL嗎XDDD)

或許編劇只想表達兄弟情深的感覺,但我會偏離主題啦XDD

(看了人物介紹,人家明明寫是姜先生角色"親近的朋友"但也太親近了吧XDDDDDDDD)

 

 

有合唱也有SOLO曲~

 

 

有兩場哭戲~

有一段是其中一個成員收到家書

真的是在台上邊哭邊唱,連我也都好感動

 

前一段還演他跟隊長衝突

後來哭戲完隊長出來跟他要和好XDDDD

 

 

另一段哭戲是CP失和

有看到照片或影片的都有看到台上有五個小門可以翻來翻去進出

CP失和後姜先生就轉門進去

留下哲元在現場就開始唱歌

這首歌很好聽,可惜沒辦法找影片給大家聽TTTTTTTT

唱到後來哲元也哭了TTTTTTTT 超感人!!

 

中間有好幾段亂入的劇情~

比如有一段台上兩隻不知從哪撿到一小籃裡面是口紅啦、粉餅之類的化妝品

他們就在研究那是什麼XD 還咬咬看哩XDDDDDD

 

後來五位演員就開始往台下走

找尋台下幸運的觀眾幫他們畫臉XDD

 

觀眾都滿手下留情的

都畫得還不錯,比如說臉頰一個愛心啦XD

最妙的是姜先生!!!!!!他選了第一排的(或許是朋友設計好的?)

他被戴上粉紅的蝴蝶翅膀還頭戴小皇冠!!!!!!!整個超可愛的!!!!!!

只能說超適合他XDDDDDDD

有一位演員(爆炸頭,金秀敏)是到我前排走道選觀眾,但我覺得好像是他朋友

因為他根本沒抗拒就被戴了兔耳朵XD

這段亂入到我覺得超妙~~

 

後來這段是唱了一首好可愛的歌喔

五位演員還整個趴在地上雙腳擺動這樣XDDDD

 

 

還有一段是唱到五人的理想型!

CP還先演了一段互相覺得對方最好的橋段(超爆笑)

後來每個人都是用唱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理想型

條件超多啊,有錢、善良、漂亮、身材好都唱出來了XDDD

 

 

喔對,也有一段是有脫衣的

姜先生還害羞遮掩XD (事實證明他真的沒看頭)

果然是韓國出品啊,都要強調身材就是(笑)

 

 

總之,還滿推薦大家看這部音樂劇的!!!

我想不懂韓文也是可以看得很開心的唷~!!

5 

cp 

特別拍CP照 誤很大

 2 

謝幕~~~

 

 

 

 

另外呢,其實我有準備一袋台灣零食給哲元

也帶了他喜歡喝的王老吉(先前他們在對岸發展住了一段時間,我有看他滿喜歡喝!)

但我一直想說有辦法給到嗎?

 

結束後這場有PHOTO TIME!

散場後大家聚集到售票的那個小空間

3 

接著五位成員沒多久後就到了,站在那個貼MEMO的告示板前~

我真慶幸我卡的位子非常好,就是他們後台走出來然後到告示板的那路線上XD

 

(這時候我還在想我那袋怎麼辦XD 我不要帶回台灣XD)

(若真的給不了我就要送給民宿工作人員了XDDD) →某橘內心的掙扎

 

 

PHOTO TIME是每一個人抽票根

抽到的可以跟朋友一起跟五位演員拍照(至少我看到有兩組還三組朋友有跟著上去XD)

是拍立得唷~我沒有被抽到XD

 

一晃眼就這樣結束

我心想不能就這樣!

 

所幸他們也只有那唯一的路線要回後台

於是乎我就在哲元經過我的時候趕快拉住他

趕緊喊TAIWAN!還外加喊韓文發音~然後把袋子塞給他!

 

事發有點突然讓他有點嚇一跳

所以來不及反應下他就提著那袋進後台了XD

 

 

總算讓我圓滿達成了XDDD

 

事後他有道謝,也說我真的去了

也有說抱歉太突然沒有好好當面謝謝~!

是個滿有禮貌的小孩,希望日後他也能好好發展!!

 

目前花郎的公演行程到2014年8月31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看一下

按這裡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後記…

那時候結束後一樓門口有幾個女孩在等演員們…

我與同行友人會合後到劇場樓下的橋村吃完晚餐後走出去

 

剛好看到演員之一的정욱일在跟三個女生說話XDDD

我心裡想的是,辛苦了,真的等到了…那時候已過滿久了說…

 

 

第一次看音樂劇,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附上影片:

花郎謝幕

還有11月11日的CP對唱!

 

 

★花郎相關資訊★ (2014.6月更新)

  • 場地: 대학로 예술마당 3관(大學路 藝術場 3館)
  • 地址: 서울시 종로구 이화동 139번지 예술마당
  • 演出日期:新一季20140731止

 

演出行程 (目前到七月底的演員表都在上面,也有註明fanmeeting或是有簽名會的場次喔!)

 

怎麼去:

惠化站二號出口出來需約11分鐘路程

  

怎麼訂票:

可至韓國觀光公社官方訂票k-performace網站訂,有中文介面

按這裡

 

官方介紹:

2012 Korea In Motion 慶典音樂劇部門得獎作品。 
從2009年開始,持續在大學路熱演的正牌K-POP音樂劇 
女性觀眾比率第一名!重複觀賞比率第一名! 
大韓民國聰明的女性所選擇的音樂劇《花郎》! 

劇情概要 
花郞,如花般俊美的男子! 
光聽到名字就覺得滿足,光看到眼神就讓人心跳不已的花美男花郎在徐伐羅大放異彩! 
外表當然是第一名,實力則當然是倒數第一? 
原來是好不容易才通過花郎初步甄選的飯桶部隊。 
自稱是徐伐羅優秀男的「奇波郎」非常驕傲,常常和動不動就生氣的「儒五」吵架。 
花公子「舞冠郎」是個可以把劍術改編成韻律操的鬼才,同時又非常會撒嬌,所以連小組裡最厲害的「斯多含」也常分心保護花公子。 
實際上的領導人「文弩」臉上經常帶著母親般的微笑,後來因為加入逃營行列,而挨了一百大板… 
他們有一個任務,那就是必須通過比才!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嗎?!?! 
「即便如此!我還是想成為花郎!打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有我想做的事情。」 
依據花郎,為了花郎,朝向花郎! 
慢慢地展現奔向夢想的真心和熱情,同時也漸漸成為帥氣男人的他們! 
讓真誠期待的夢想成真的燦爛之地, 
花郎的都市,徐伐羅! 
他們是否可以通過考驗達成任務呢? 

 

 

20140707新增來台演員表

:::Dream隊::: (中譯名字皆未正名)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3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