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004

覺得對MOM'S TOUCH相見恨晚,但現在認識它也不遲!!

 

相信很多人都無法抗拒韓式炸雞的魅力,某橘也是,哈哈~

但韓國的速食店大家都會選擇哪一間呢? 來韓國這麼多次,前幾次因為是窮學生所以有時候行程裡就是吃個L牌、KFC這樣~

後來隱約看到有這間韓國速食店MOM'S TOUCH來台消息,感覺挺不賴的(雖然不在台北!)

 

目前全韓國大約有600多家分店,有時候它應該會不小心出現在你眼前

我一直有把它記在心上,終於在2016年11月一個人釜山流浪行的途中,我初嚐了MOM'S TOUCH,有驚豔的好吃耶!!!!!!!!!

 

一個人在慶星大附近閒逛,赫然發現這間不就是我很想吃的MOM'S TOUCH,立馬上二樓

可以單點或套餐(薯條+飲料),因為那時候沒多想就沒拍店外觀跟菜單 

我選了white堡。一打開覺得好大一個喔!!!

PhotoCap_1002

PhotoCap_1004

 

咬了幾口,有火腿、洋蔥、酸黃瓜。白色的醬料甜甜的。

雞塊好大塊喔,是辣味的。

PhotoCap_1006

 

薯條是酥脆型的,不用沾蕃茄醬也很有味道:D

PhotoCap_1003

 

 

對MOM'S TOUCH念念不忘的我,在2018年1月與福星的首爾音樂劇之旅最後一天在望遠市場附近也吃了它XDD

這間分店一樣在二樓,裝潢比我在釜山吃的那間美很多  

PhotoCap_008

PhotoCap_003

 

最近好像多了很多新MENU呢, 還有炸餃子!!!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6

 

上次吃的WHITE GARLIC BURGER

PhotoCap_007

 

 

店不大,但很舒服,也有插座可以使用(這個非常重要XDDD)

PhotoCap_004

 

想了很久,決定點新品 ALL CHEESE 來吃吃

雞胸塊一樣很大塊,沒有縮水也沒有分店差異很好!!

PhotoCap_001

福星的好像是烤牛肉堡,塗抹烤肉醬,口味也不錯

PhotoCap_005

ALL CHEESE淋上濃濃的起司醬,一樣還不錯

但吃到後面會覺得稍微膩一點...還是覺得WHITE堡比較合我口味 !:)

 

 

雖然對MOM'S TOUCH相見恨晚,但一點也不嫌晚XD

推荐給大家!!!

 

官網:按這裡

分店查詢: 按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 TOUCH 韓式漢堡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