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4.jpg

哦莫,這個오징어 순대 魷魚血腸真的 好 好 吃 ! (流口水中~~~)

 

結束雪嶽山之旅,飢腸轆轆的我與福星決定下山後在束草水產市場下車覓食!

亂走亂看後,我們選中了這間「元祖東海血腸湯원조 동해 순대국」。遠道來束草了,不吃血腸湯對得起鄉親父老嗎!!

PhotoCap_010.jpg

 

門外的照片看來不錯啦。價格也差不多!

PhotoCap_012.jpg

 

最右的오징어 순대 看來好吸引人吶!!

這個該翻什麼才好,魷魚花枝這種好難分…看官方好像是稱魷魚血腸,就姑且這麼叫它吧。

其實很多人不太敢吃血腸,我也是因為在第一次來韓國跟親菇買了一大份血腸吃得好驚驚…隔了這麼久才終於要再踏出這一步(噗)

但這個在束草改良過的血腸,是把食材塞到魷魚身體中再蒸或煎過。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1.jpg

 

 

 

好像已過吃飯時間,應該是下午一點多了…店裡好像只有我們跟照片中這兩組客人XD

 

PhotoCap_002.jpg

 

店家有要脫鞋的座位,也有一般的座位,因為我穿了雙穿脫有點麻煩的鞋所以選一般的。但洗手間在裡邊,所以最後還是得脫XD

PhotoCap_001.jpg

已餓扁扁的我跟福星各叫了一碗血腸湯(7000WON),再加點魷魚血腸(12000WON)一起吃。

 

PhotoCap_003.jpg

 

除了血腸,還有一些豬肉,但恕我無法告知是什麼部分的肉。

這個其實反轉了我對血腸的想法(第一次吃的記憶太深刻,那是沒有加辣炒年糕醬單炒過的那種…吃到我跟親菇好驚XD)

血腸湯完全沒有那記憶中的味道,QQ的好好吃。

PhotoCap_005.jpg

 

但我更愛這個!!!!!!!!!!!!!!!!魷魚血腸好好吃!!!!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這個,加上這樣的烹調方式好喜歡。不要因為它名字有血腸就卻步,它只是偽血腸啊。早期漁村生活較貧困所以沒辦法獲得很多豬腸來製作血腸,所以才有這改良的魷魚版血腸。

不過我們兩個無法研究出實際裡面究竟塞了什麼,感覺是有豆腐、米飯、青菜。而且看來又像有沾蛋汁…因為沒看到實際作法還真的不得而知。魷魚Q彈,咬起來好香好吃!

C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6.jpg

吃飽後我一直嚷嚷著好想要打包一個回家喔~!!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到束草才吃得到這料理,在血腸專賣店裡也會有,只是可能沒這麼好吃吧!

還沒在首爾吃過,下次試試嘍。因為還真的滿想念這一味的,嘻嘻。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16.jpg

 

吃飽後就去附近散散步嘍! 

同一天看山(雪嶽山)又看海(束草),感覺實在美好(笑)

 

 

:::店家資訊:::

元祖東海血腸湯원조 동해 순대국

地址: 중앙로 129번길35-17,속초시 

電話:033-633-1012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