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6.jpg

在市中心有這麼一個平靜之地,

獨自一人漫步著,似乎也能聆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覺得首爾有很棒的一個部分便是古今的融合,很多古宮、寺廟都完整保留下來。

幾次來去首爾都停留短暫,終於在Short stay這次想說來個漫遊。一個人來去寺廟走走吧,就決定去比較近的江南的三成站,奉恩寺步行就可以到了。(2015年後9號線已有奉恩寺站了,這站1號出口走更近)

 

PhotoCap_002.jpg

每年10月COEX外圍都有會有菊花慶典,這天到來剛好是開始沒幾天。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初秋,有幾株銀杏已滿黃了,也有疑似楓的植物葉子也轉紅了…

一個人玩的好處就是一個轉角遇到一個喜歡的景就可以停留多久都沒關係XD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28.jpg

連不怕人的鴿子我也可以拍一下。怡然自得啊~~(我跟鴿子都是~)

PhotoCap_029.jpg

 

 

 

PhotoCap_009.jpgPhotoCap_011.jpg

到了,奉恩寺。也有菊花慶典,四處都是黃菊花。

PhotoCap_010.jpg

韓國觀光公社的介紹:

奉恩寺位於COEX北側,為新羅元聖王10年(794年)由緣會國師所興建,當時稱做「見性寺」。1498年朝鮮成宗繼妃貞顯王后將位在成宗陵寢(宣陵)東邊的此寺擴建,並改名為「奉恩寺」。原位在距宣陵西南方1km處,朝鮮明宗時僧人普雨將其移建至現今位置。掛著秋史金正喜所題匾額的板殿內,保存有華嚴經、金剛經等13多種共3479個佛經經板。每年農曆9月9日會進行被稱為「頂戴佛事」的儀式,四部大眾(釋迦摩尼四大派弟子的統稱)一同頭頂經板朗誦法性偕,並隨著法界圖步行。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3.jpg

我就是來散散步而已…隨意走走看看,記得到寺廟參觀要當個好遊客,交談要降低音量唷。

不過真的一旦踏入這平和之地,自然心中會湧起許多感觸,無法言語的那種(笑)。

上次有這種感覺應該是去釜山的海東龍宮寺吧…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5.jpg

我來的時候還滿早的,大概9 點多…所以人不多。

PhotoCap_018.jpg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16.jpg

爬上一個小小坡,終於找到這個拍攝角度。

因之前曾看過某張照片,是彌勒大佛與遠方高樓齊平的照片。可惜我拍不出來那樣的的美照,只能找到大概就在這地方拍的…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20.jpg

 

 

PhotoCap_022.jpg

慢慢繞了一圈就走出來了。遇到來校外教學的幼稚園學生們,好可愛啊~!

PhotoCap_027.jpg

PhotoCap_031.jpg

PhotoCap_030.jpg

一隻蜜蜂正在吸吮花蜜。

 

 

一個人出遊,就是會拍奇妙的自拍照。我還真不知這麼不乾淨的鏡面我對著它拍幹嘛… XDD

PhotoCap_026.jpg

 

 

沒吃早餐的我就跑去COEX內覓食了。但因為去的時候剛好在整修,所以能選的餐廳不多(妳也一個人而已,是要選什麼…XDD)

 

選了間定食類的,裡面也有一個人用餐的,OK! (一個人吃飯我還是會先觀察一下店裡情況^^;;)

海鮮豆腐鍋 7500WON,小菜有四樣。 最喜歡黑豆,好好吃~(後來我還去超市買,哈哈)

PhotoCap_033.jpg

不知是沒吃早餐太餓還是如何,我覺得這份好吃喔!:D 料還OK,撈到螃蟹有驚一下。章魚沒有完整的,只有章魚腳…XD

PhotoCap_034.jpg

10153252_10152486916429677_71380778844841524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