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5.jpg

令人食指大動的起司辣炒章魚!!!



2015年10月的短暫首爾行,終於與認識好久的廣州妹妹見面了,超開心。除了一起看我們的TAKE演唱會外,在我要回台灣前她也再抽空與我一起晚餐:)

傍晚我們先在建大的COMMON GROUND街拍(誤) 一起在廣場的餐車買了喝了好喝的果汁~

PhotoCap_001.jpg 


晚餐選了我想吃的辣炒章魚~쭈꾸미킹(音:啾固咪KING)

因為住建大朋友家,這間常常路過又在FB的美食網站有看到介紹,總覺得要去吃一下

特別的是有組合式的餐,本來想吃有PIZZA的SET,但一看到起司辣炒章魚的照片默默又變心了~

一人9000WON,但最少要兩個人才能點~

我們點的SET包含了沙拉、南瓜泥、豆芽、芝麻葉、涼橡子凍湯、海苔拳頭飯團(但要自己捏XDD)

豆芽跟芝麻葉都可以續,店內有會中文的阿珠媽~超方便的


PhotoCap_003.jpg 

要自己DIY捏的海苔飯團,這個就是不敗的簡單美食~不過阿珠媽說我捏得有點大,我只能說這不是很好捏啊(有附手套的~)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2.jpg 



豆芽是沒調味的,跟後面的醃蘿蔔包進芝麻葉吃,可以中和掉辣炒章魚的辣

PhotoCap_006.jpg 


嗯~主角是它~~~不過我覺得小可惜的是沒有持續加熱,而是料理好才上桌的,但不影響美味程度。

說實話第一口吃下去覺得好辣唷,若是比較不能吃辣的朋友們可能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挑戰(笑)

PhotoCap_005.jpg 


其實對芝麻葉某橘不是特別喜愛也不討厭啦~但意外覺得跟辣炒章魚很合~:)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2.jpg



結帳後還可以挑自己愛的冰棒吃哦! 一個人9000WON算是滿划算的~ ^^

 PhotoCap_001.jpg 



附上韓國網友BLOG(按這裡) 韓國網友吃的是一般辣炒章魚跟PIZZA的SET!



::::店家資訊:::

쭈꾸미킹

地址:
서울 광진구 화양동 10-1 한아름쇼핑센터 1층
電話:
02-462-7191
營業時間:
11:00~22:50 (最後點餐:22:00)
全年無休.


怎麼走:

建大入口站2號出口走約7分鐘

出口直行後到大巷子口左轉進去直行(巷口是眼鏡行,左手邊還有JUICY飲料店)

直行約3分鐘左手邊就會看到了(隔壁有超市)

以下圖示星星處:D  

map.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