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_1003.jpg

惠化站2號出口出來的馬羅尼矣公園,在這裡你能感受到滿滿年輕學子的熱情。

以下是韓國觀光公社的介紹:

馬羅尼矣公園以其象徵馬羅尼矣樹爲中心,匯集了各種露天文化活動場、雕塑展覽場、文藝會館等。公園建於1974年首爾大學遷址後,周圍密集了50多個小劇場和500多個咖啡館,是會晤和休憩的好去處,倍受首爾市民的喜愛。特別是這裡每逢週末都有很多人前來共享文化的樂趣。未來的樂手和歌手們會在此演出,舞蹈組合、小品表演者們也會在這裡即興一顯身手。此外算命師、街頭畫家等會即興算命或畫畫。馬羅尼矣公園周圍林木茂密,在長椅上投下樹蔭,十分適合休息和散步。而公園所在的大學路以話劇之麥加而聞名。這裡是話劇等文化演出的核心空間,可以看到各種表演。此外風情各異的餐廳和咖啡館林立,成爲年輕人經常光顧之地。

 

 

OR_1009.jpg

OR_1010.jpg

OR_1008.jpg

每個公園都能見到牠的,肥肥的鴿子。

 

OR_1007.jpg

OR_1015.jpg

這篇集結了來大學路跑跳好幾次的美食(?)之旅。

 

這天我來訪大學路當然是為了音樂劇啦,提早抵達就來公園裡看看。

中間的小劇場擠滿了人群,看來有點像是大學社團的成果發表會。有主持人還有一連串的歌唱表演,現場非常熱絡。

真的感受到年輕人的熱情,好生羨慕吶! 我一邊坐在台階一邊聽著年輕學生們的歌…

 

 

OR_1013.jpg

地鐵站出來也有幾個小攤販,肚子餓的我先來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嘍…(等小福星打工下班~XD)

這大叔作的是糖餅(?) 其實也不知該如何稱呼它… 他的攤子前面圍了好幾個好奇心重的小女生~哈哈哈

 

 

 

 

OR_1011.jpg

不想吃甜的我,買了隔壁阿珠媽的雞肉串!! 好吃~~~~

以前都是買了就走,這次第一次在攤子旁邊吃才知道阿珠媽會幫忙剪牙籤哦!!!但有點被嚇到,因為阿珠媽是二話不說就搶走手上的雞肉串才還你,哈哈!

OR_001.jpg

還有還有,雞蛋糕喔! 好久沒吃到它了,覺得還是好吃(蛋控無誤!)

 

 

 

OR_005.jpg

某橘還在這裡吃了章魚燒,哇哈哈哈~真的是吃貨無誤!

OR_006.jpg

TAKOYAKI 用韓文타코야끼拼就覺得好可愛哦~~

中: 7個 2500WON  大:12個 4000WON 特大:16個 5000WON。還有醬汁可以選擇,原味、辣、起士(要加500WON)

 

OR_007.jpg

也有飲料可以點喔,冷熱都有。

OR_008.jpg

因為會需要等一下下,旁邊有零食可以自己轉來吃~XDD

OR_009.jpg

OR_012.jpg

當初我有排隊等了一下,生意還不錯。是兩個年輕人開的喔。

 

OR_011.jpg

到手!有滿滿的柴魚片哦!!!!!!

 

 

OR_015.jpg

而且章魚也很大塊!!!!在台灣吃的都愈來愈小塊了…有的還忘了放哩!><

吃到這間覺得還滿滿足的~~:D

 

OR_1021.jpg

另外來到惠化,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間"石頭大叔" 

第一次2013年來的時候遇上公休日,只好飲恨吃旁邊那間店。隔年再來,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下午四點多來的。

OR_1023.jpg

因為餓了就隨便拍是我的壞習慣(打自己手…)  所以我忘了是什麼SET了!><

OR_1025.jpg

OR_1026.jpg

總之是有辛拉麵的

 

OR_1030.jpg

還有主角,PIZZA!! 沾蜂蜜真的好吃!!!

OR_1029.jpg

OR_1031.jpg

還有泡菜炒飯,我覺得它也好好吃!!!!! 超想再續點一份的!!!

OR_1032.jpg

OR_1033.jpg

 

 

 

 

 

 

OR_032.jpg

另外這裡也有很不錯吃的蛋糕店SNOB! 按我有專文介紹

 

大家來惠化站別忘了逛街之餘也要把肚子填飽喔~~ ^^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