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激動不已啊!!!!!!!!!!!!!!!!!!

到底要怎麼開頭我也不知道~因為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早在這趟去韓國前,義植就關閉了推特與FB,所以基本上無法聯絡

雖然我也猜到就算聯絡,他也應該是不會答應見面的><

萬聖節那天去觀看花郎,有預告會有意想不到的人來當售票Staff

小福星還說第一個想起來的人是義植,要是他來就好了!!我們有暗暗期待,但最後期望落空…XD

然後11月4日我們要去看當年我看的花郎star隊中秀敏演員的新音樂劇"Jungle Life"初公演(之後再介紹這部,還滿精彩的!!!!!!!!)

訂票時我沒多想,只想說初公演滿有意義的;快接近時有跟福星小期待Star隊的人會不會來看這樣

當天有多留意,但只看到另一位共同演出Jungle Life的Taei演員

有跟著我關注孩子們(?)的就會知道,他們這幾位同屬龍(1988年)的都是好朋友:義植、Taei、泰民、秀敏(讓我們稱為四小龍??!XDDDDDDDD)

 

接近八點入場後,我的位子是中間第二排,走道數來第二個

陸續有人從中間樓梯入座,這時我有看到一個超像義植的人,戴著口罩~露出的雙眼真的很像~!!

他走過去後,我旁邊的韓國女生還拍了一下她前排的朋友肩膀,小聲的說"義植演員" 

(其實我那時候還有覺得我是不是聽錯了、看錯了~) 而福星跟Candy都沒有看到,所以我還一度覺得是幻覺、幻聽

 

就在結束後~~~~~~~~~~~~~~~~~~~~~~~~~~~~~~

我們有留下來等秀敏出來,讓他簽了當年的場刊(他們自己看到都好驚呼)

然後心滿意足的我們要離開公演場(這裡要說一下,跟花郎同劇場,所以會看到花郎演員們,噗XD)

而今天這場有花郎有鐘善(就是當年與義植搭配的斯多含,兩人感情也很好!)

 

就在我們走出巷子,遠遠先看到巷口站著的是Taei(因為他實在太高太顯眼~)

然後走近經過時我發現是在跟鐘善聊天,旁邊還有一位‧‧‧‧不就是剛剛戴口罩的那位!!!!!!!仔細一看真的是義植啊!!!!!!!!!

我向福星喊真的是耶(超想尖叫),當下鼓起最大勇氣先過去說"안녕하세요"

鐘善先認出我(之前有去看一場他的表演),跟我打招呼,此時的義植還後退幾步讓我們講話

殊不知我下一句是說"請問是義植嗎" (還對著鐘善說~XDD)

鐘善說對,我跟義植說我是台灣的義植主(他FANS的名稱,呼應花郎的風月主)야영!!

他也驚呼我怎麼來韓國了~~~先跟我說반가워요(見到很高興)~~還伸出手跟我握手:)

我說我來韓國旅行,看秀敏Jungle life的初演~他說他也是!我有說剛剛在劇場有看到,沒想到真的是你…

其實想問的好多,還想問他之後的計畫等等,但當下的興奮感完全讓我問不到(噗)

把握極好的機會,把場刊拿出來請他簽名

剛好有兩個高中女生也來看Jungle Life,跟我們一樣離開時經過這裡~也衝來跟他說話,而且是認識的fans…

感謝其中一個妹妹借我筆讓他簽~~~

簽的時候我還問"名字知道吧~" 義植:當然知道,야영呀!

 

他寫了:

반갑습니다,환영해요.

                   -배우 강의식-

 

(很高興見到,歡迎,

         -演員 姜義植-)

 

(好喜歡他最後都會寫上演員,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10368256_10152472931914677_3376790819649467223_n  

 

之後我說可以合照嗎,他也說好,然後完全摘下口罩(前面是把口罩下拉~)

專屬攝影師(?)福星幫我用手機拍(那天相機沒電了~哭~~~~~~~~~)

拍了幾張,我都是笑到嘴巴要裂了XDDDDDDDDDDDD

我挑這張我笑得比較含蓄的上來(誰理妳XD)

你們看,他的臉真的很小吧!!!!!!!!!!!!!!!!!!!!!!!!!(大餅臉哭~)

然後義植看到福星還說:哦,上次有出席那位?(之前去參加首爾音樂劇節有遇到)

記憶好好喔!我就說:對,是我朋友唷~~~~XDD

10541867_10152472954499677_5308059974996336397_o

 

 

 

總之,不可思議的奇遇記就是這樣

那天集結了眾多幸運於一身,如果沒有Taei沒演出也出現,如果鐘善沒有演出花郎,應該義植就這樣回家了吧~

沒想到時間就這麼湊巧我們剛好走過去!!><

太想見到的人,原來這樣就見到了~只能說thanks god!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