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早餐(Isaac早餐+香蕉牛奶)→
光化門(原訂去廣場,下雨只好轉入教保,血拼XD)→
LOTTE MART→
搭TAXI回CT放東西(坐到門口XD)→
午餐辣炒雞排→
永登浦地下街GOGO(買到HIGH CUT)→
回新村休息、노래방一小時(實唱約一個半小時XD)→
新村晚餐(烤五花)→
CT宵夜→
跟阿薯見面TOM N TOMS(紅茶拿鐵好好喝TTTTTT還有蜜糖吐司!!!!!!!!!!)


下雨後溫度下降至晚上六度!!!!!!!

 

這天我起了大早,其實也不算起床

因為前一晚睡睡醒醒…沒有睡得很好(第一晚也是…><)

 

不過不是因為CT的床不好睡,其實軟軟的還滿舒服

應該是我本身較淺眠…每次出國玩都是伙伴睡到不知哪了我還在努力進入睡眠mode…xDDD

 

 

 

一早起床後我決定自己出門去買ISSAC當早餐

結果一推開CT大門…⊙0⊙ 下雨…

而且室外溫度驟降!!!!!!!!!!!

 

384813_10151112609309677_1290027122_n  

邊走邊拍~這個大電視牆廣告就是讓我拍到廣告,省下音樂劇將近一半的門票唷!XD

我有拍到橘色Taxi,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420955_10151112609424677_378884512_n    

Grand mart…它要結束營業了,大布條上寫著"我愛你!謝謝!!"

好不捨呀~~畢竟在09年來首爾時住在新村朋友家,每天經過它也有進去買東西的… (我還扛了被子回朋友家蓋哩,沒有它怎麼行!!)

我想應該會重新裝潢再開始吧!!! 期待~~~~

 

 ★12月2日補充:

B1超市正常營業,唯有樓上樓層整修,所以有計畫要去grand mart超市的人不用擔心嘍!

 

 

 

557808_10151112612719677_457558300_n 

再來跟它夜晚mode含淚say good bye一次,sale到11月4日,所以在我寫遊記的這時候已經結束了

有人最近有經過這的嗎? 不知現在是什麼情況呢…

 

 

 

578552_10151112609609677_36282813_n 

要去issac的途中經過subway,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拍一下XDDD

 

 

557748_10151112609754677_1401146662_n

找到了,跟阿珠媽點餐了~其實我忘了我點什麼…

 

 

561952_10151112610254677_1790576662_n 

又配香蕉牛奶XD  我本來呢,以為是因為途中我有去超商、又去CAFEE BENE幫滴兒姑買早餐所以吐司軟軟的…

但後來看到有人分享新村ISSAC吐司偏軟才解惑… 比起來我記憶中兩年前在明洞分店吃的比較好吃…!!

 

 

395032_10151112610119677_1700222908_n 

在幫滴兒姑買CAFEE BENE早餐時又拍了一下:)

 

在CAFFE BENE遇上有點冏的事

那就是下雨呢所以我必須要撐傘,但是我手上已拿著一袋三明治,又拿著一杯熱地瓜拿鐵

處在很尷尬的姿勢下 要開傘有點困難…XD   (還好門是打開的…)

 

店員也裝作沒看到…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請他幫忙

因為這個店員真的很不親切…;;前一次我們來吃早餐點餐時他都沒表情,但他沒穿制服我估計他應該是店長= =

我就只好自己解決了,超怕把地瓜拿鐵灑出來的XD

此行遇到最不親切的就是這位大哥了~~何必哩,我沒有欠你錢啦,我還來消費兩次耶!

 

 

 

 

DSC03339  

亂入一張我們的冰箱,也買太多了XDDDDDD 看到有買二送一就會想買(毆

caffee bene也有出這種隨行杯,應該滿好喝吧,有張根碩的臉,是小白要送他親菇的xD

 

20121020_003204 

這是一次滿足想喝Orange juice跟grape juice的親菇們的好東西!!!!!

 

 

 

 

(請原諒以下這段都沒有照片~下雨呀,又忙著買東西跟休息(喂))

之後我們出發到光化門

先到教保文庫去逛逛,原本想說逛完後要去廣場看看世宗大王

但一出教保眼看雨勢超大,是豪暴雨那種我們只好打消念頭轉往樂天超市去血拼了

 

我們三人其實都沒有失心瘋XD (我才買了六萬多won,超節制的!!!!不過後來後悔了XD)

買完想買的一些餅乾糖果後,由於已經旅程倒數第二天了~又累加上又下雨

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回新村~

 

PS:樂天超市退稅櫃台有換地方,請注意~!

     還有生鮮水果是不能退稅的唷!(滴兒姑有買一盒蕃茄,很甜很好吃!)

 

 

不過其實我每次來也都是再搭地鐵離開,我不太確定計程車要去哪攔

滴兒姑便跑去問警衛大叔,回來後她說大叔一直說:Down

還一直比下面,應該就是下面吧!

 

想想滴兒姑也很好笑,不懂韓文也跑去問XD

後來的確證明是在樓下沒錯! 我們冒著雨扛了戰利品走下階梯,發現前方有排隊的人群還有排班的計程車

也有人員在那幫忙帶,也會幫你放東西、開車門:)

 

上了車後我跟司機阿就西說要去新村,然後把CT的貼心小紙條給他看~

路程我忘了有多久,其實滿快的~~~車資5700won(其實share下來很ok,跟搭地鐵差一點點而已!)

 

原先大叔停在CT巷子口的對面馬路邊

但我想到我們後車廂的那幾袋且又下著雨便鼓起勇氣問大叔能否迴轉到對面巷口

沒想到大叔廻轉後直接往那大斜坡開上去,把我們送到CT大門口,是好人!!!!!(雖然多跳錶500WON,但我願意!!!!!!)

 

整理一下,我們就到新村附近吃午餐

印象中我吃過不是公園旁的新村辣炒雞排,是口味偏辣的(我個人覺得書上跟很多人推薦那間口味較甜~)

後來好像也進錯間吧XD 這間口味適中,不會辣也不會太甜~

14146_10151112610984677_543121252_n 

 

 

 

吃完後雨勢有小一些,我們決定前往永登浦地下街繞繞

在走去搭地鐵的路上逛到了在一個路邊賣手機殼的小攤子

店員是個年輕男孩,聽到我們講中文就說外國人可以給我們discount~買很多也可以:)

滴兒姑跟小白各買了一個,他都有降了一千或兩千WON!

 

有一點很好笑的是,因為他的店很小

我們進去看的話,他就要出來外面,當我跟小白在裡面看的時候

他在外面一直喊추워 추워~(好冷好冷)  好好笑XDDDD

 

 

目前韓國小店裡手機殼幾乎都是NOTE款、Iphone居多~

橘子用的是S2,這幾天下來完全找不到喜歡的,好桑心呀TTTTTTTTTT

而且韓國三星款是有分別的,是S2還有分很多種,什麼LTE啦~所以有時候拿手機給店員看會較快!

 

 

 

10448_10151112611354677_175626923_n 
韓國MOS招牌跟台灣也不同,我也拍了XDDDDDDDDDD

 

 

 

 

接著就去搭地鐵了,從新村到永登浦要搭到新道林再換線526051_10151112611514677_422908217_n

這是合井要到堂山的那段路上經過的風景!


因為我遇到一個很慈祥的奶奶~
要讓位給她她一直不坐下,說她在下一站堂山就要下車!

我說我們是台灣來玩的,奶奶親切的說要我們吃多一點,好好玩之類的,非常慈祥!

看到這漢江風景,滴兒姑趕快拿相機要拍
奶奶也和善的側身讓我們拍~
 
我也拿起手機拍下了這張!


漢江呀,以及遇上親切慈祥的奶奶,心情也跟著好了:)

 

 

從新道林到永登浦的這站要走一段路

一進地鐵都要嚇到了,這是什麼先進的列車啊XDDDDDDDDDDD

真的有人會買嗎XDDDDDDDDDD

66200_10151112611779677_1601039914_n

超酷的,沒看錯,就是這樣特別!!!!!!!!!!!!!!

 

旁邊還有一間一間像電腦室,架有筆電可以使用(還真的有人在用,應該是要投幣的…)

因為拍糊了就沒有放上來了~~

我也是有看到韓國人好奇也在拍XDDD 太神奇的景象了~~

 

 

我還記得在這裡有個大彎吧,結果我們前面的男學生差點跌倒

後來是用他身體的WAVE扭來扭去後站直了(其實當下我超想笑,因為他真的扭得很大力XDDDDDD)

 

在永登浦站內有間便利商店(好像是GS25?我也忘了)

我跟小白買到心心念念的HIGH CUT了~~~ 一份500WON超便宜的!

永登浦基本上觀光客較少,其他地方的應該都被掃光了!XD

550475_414001105333415_430572264_n  
 

 

永登浦地下街真的很長…XD

 

不過我們一走進地下街在第一間賣手機週邊的店就驚豔了!

因為店員弟弟超可愛的~~~~~~~~~~~~~~~~~~~(心花朵朵開)

皮膚很白很好,眼睛是偏小的單眼皮可愛啊~!!(橘子的菜是眼睛不能太大XD ,所以CT的SAM眼睛太大咪安捏)

 

但是因為還是沒有喜歡的手機殼所以沒有買

結果這弟弟還是向我們鞠躬說慢走,超有禮貌的,害我一直覺得沒有買很不好意思TTTTT

這弟弟是這幾天看到最可愛的啦~~~

我跟小白都認證,而且兩個人當下都沒說,離開後兩人才在HIGH,好好笑XD

 

不過沒圖沒真相,大家自己體會嘍(被毆

 

 

永登浦地下街真的沒有盡頭~XD

繞了一圈小白買了幾件衣服,我買了一件針織外套

接著我們就回新村嘍!

 

回去想說還不太晚,我跟小白就先去秀KTV唱一下嘍

這時段一小時一萬八WON,不管幾個人進去都是這錢XD

 

機台變了耶,更好操作嘍~~~~~~

唱了一個半小時(半小時是送的XD)

391722_10151112612029677_668081655_n 

 

 

眼看就差不多七點多快八點,我們趕快回家接滴兒姑出來吃晚餐

想說還沒吃到烤肉,就選了一間有看過網友推薦的(我忘了拍門口XD)

結果我跟滴兒姑點到失敗的五花肉,超鹹的TTTTTTTT 小白的好一點~XD

 554233_10151112612404677_1814923670_n 

 

所以我們根本沒吃飽…

於是決定要來找別的再吃~

 

其實我心念著的是這間烤魚,可是當我找到時已經九點二十左右,進去時店員說:結束了啦~끝았어요!! 어머ㅠㅠㅠㅠㅠㅠ

兩年前那次吃雞吃到想哭是親菇帶來吃的烤魚,很懷念的味道~ 不過跟兩年前招牌也都不同了~~:D

602431_10151112612619677_1347613512_n  

 

 

 

後來我們在一間TOMATO輕食店買了宵夜(跟飯捲天國有點像的,不過裝潢較新)

買了紫菜包飯、豆腐鍋、鮪魚泡菜鍋

下方那白色的是飯,有沒有超大盒= =

一看到阿珠媽在裝飯我們趕快說只要給我們一盒就好~

 

一開始用韓文點菜,結果阿珠媽原來會中文的!!!!

後來跟我們聊了一下,還說台灣很不錯,她也想來玩玩~

結果聊到她忘了裝紫菜包飯給我們XD

14299_10151112613409677_787138171_n


 

 

吃完宵夜後我們就開始整理行李了~

由於有加床,所以位子有點不夠,都要一個人一個人輪流整理這樣

若兩人入住CT雙人床,空間是非常夠的唷!

 

十點多我在韓國的阿薯親菇終於有空過來找我了

大概十點半我自己出門在六號出口跟她碰面(超冷的!,大概六度左右><)

 

我們去了附近的TOM N TOMS~

本來只要點紅茶拿鐵(我不敢點咖啡,怕又睡不著XD)

但我看到櫃台的Honey bread模型就說我好想吃哦 (喂,妳才剛吃完宵夜沒多久耶!)

所以就變這樣了↓↓↓

 427856_10151112613939677_1094250018_n 

哦莫啊~~~~~~超好吃!!!!!!!!!!

上面的cream超綿密的(其實照片這張有點融掉,一送來的cream其實更高XDDDDDDD)

 

入口即化~~~吃了會飛上天哦!!

而且會慢慢沉下去,跟吐司一起吃很特別很好吃~~(後來再看到這張照片都好想再吃一次,怎麼會有這麼綿的Cream!!!)

厚片吐司的部分,有點肉桂香味,其實我本來有點怕這味,但沒想到搭配cream真的很好吃哦!!!!!!!!!!!

 

可惜因為真的吃不太下,我大概吃了五六小塊吧(大胃橘子嚇到大家了 咪安捏)

 

特別的是這間TOM N TOMS是24小時

但裡面坐位已坐得八九分滿,像是下午時分的咖啡廳

全是在準備考試的學生們~~有點懷疑他們真的在念書嗎XDDD

 

跟阿薯聊到差不多十二點多左右

由於她要搭TAXI直接回家,可以送我一程,所以我又被送到CT門口了XD

 

 

回去整理行李(最不想面對的)

想到已經是這段旅程的尾聲其實有點不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