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3

我個人很喜歡的炸雞胗!!!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這個?

 

雞胗是我在台灣就很喜歡吃的,幾乎每次吃滷味都會買XD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去韓國的話可以試試這道料理。

其實炸雞胗或是炒雞胗算滿常見的下酒葉!

請記住雞胗的韓文「닭똥집」,如果喜歡吃的朋友看到它可以點來吃吃看!!

雖然每次看到這韓文就感覺不是很乾淨(就是똥的關係啊!XD只是雞胗是雞消化器官內的砂囊, 為什麼韓文變똥집我也不懂…)

還沒去過大邱的雞胗街(我真的會為了這個想去大邱吃看看!XD),所以只好來首爾吃吃嘍。

 

在望遠市場很有名的杯子炸雞就有賣炸雞胗了!!! 入口那間跟市場中間的我都有買來吃~

下圖這間是中間那間,阿珠媽給好多喔!! 杯子根本裝不下~~~

PhotoCap_111001.jpg

這間是我獨自生活中,CN BLUE敏赫有來吃的! :D

PhotoCap_111002.jpg

不過我覺得炸物還是真的要吃現炸的!阿珠媽這攤的有點冷掉,所以稍微口感變硬些,吃幾顆後你會感到咬到腮幫子好痠(笑)

入口那間杯子炸雞店的因為盤內全空,所以等阿就西再炸,現炸的就非常好吃!!! (我是先吃入口的,覺得好好吃所以走到中間又買一杯來吃XD)

 

 

之前去昌原也有找了間雞胗專賣店,也是偏硬一點點的 。(照片的那瓶水蜜桃酒幾乎我喝掉,對我來說它是汽水…)

45206588_1984051788328331_3525946491048820736_n.jpg

 

好啦,這是題外話。就是要表示我有多愛炸雞胗,在韓國也吃了幾次(笑)

 

但今日的重點是大學路這間!!!!!!!!! 

最近幾趟首爾行必去地就是大學路,音樂劇行程滿滿的關係。

這次趁著朝聖H.O.T.演唱會,雖然只來了四天三夜(去頭去尾根本只有兩天半時間)

但音樂劇還是要看的,所以排了兩部觀劇行程。

這間똥고집就在ART ONE劇場對面。我剛好在ARTONE看完劇約好日本姐姐一起來吃,非常剛好!

 

其實會知道這間店也是因為喜歡的音樂劇演員姜燦的介紹(笑)

因為終於有同伴,所以當然要來吃一下了!雖然晚上九點吃有點罪惡><

 

看完音樂劇(Vanishing,消失),剛好下來有遇到隔壁棚(Thank you !beery strawberry)的高尚鎬(고상호音譯~)演員下班路,先看幾眼吧!

上次bare the musical中的Jason啊!!!!!!!!

雖然Jason角色很渣  但好喜歡他的歌聲,還有舞台魅力!長相不是特別帥,但是在台上會閃閃發光型的。

不過下班路又是個反轉魅力,說話風趣但就是有種認生感(笑) 看他說話都看遠方,我覺得這反差好可愛喔XDDD

PhotoCap_001

 

終於來到店內了!九點多店裡客人不少,幾乎有八九成滿~生意很不錯!

店員會帶位。我還沒坐下,突然有一個韓國女生跑來拍我肩膀!! 居然是姜燦fan cafe的站長!哈哈~~看來連這些fans也因為小姜的介紹變成熟客了!

她推荐我也要點炸醬麵~! 蛋捲他們也有推荐,但我們三個人怕吃不完就沒點。

 

我們點了招牌 똥고집半半 (라이드原味/양념醬料/반반半半 三種可選)

喜歡蔥絲的可以點파똥집。除了炸雞胗也有傳統炸雞(옛날통닭)或是炸雞可以點。

海鮮炸醬麵해물쟁반짜파게티,這樣才20000won!

PhotoCap_002

 

海鮮炸醬麵! 有魷魚、蝦子。加了青陽辣椒,雖然有辣但我們都覺得這道真的好吃!!!

這樣一份三個人share吃剛剛好。

PhotoCap_004

 

主角(?)炸雞胗。半半。

醬料是甜辣甜辣的口味,不太能吃辣的日本姐姐覺得還可以。(炸醬麵她說很辣,但很好吃~)

吃下來我們三個人覺得兩個口味中原味的比較好吃,口味也比較脆。

這裡的雞胗切比較小片,炸衣脆脆,咬起來也不需要咬很久(笑) 

真的不錯吃!! 而且還有些許的炸地瓜片有點驚喜。

 

真的很適合下酒,可惜我的朋友們不喝>< 

PhotoCap_003

這家的口味滿合我口味。店員們也是滿親切,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我直嚷嚷著下次來大學路一定要再來吃! 但前提是我不能自己來觀劇(淚) 

希望很快可以來二訪,好想念的味道~哈哈! 還有我一定要去大邱雞胗一條街吃,一定更好吃!!

 

 

:::店家資訊:::

똥고집

add: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대학로12길 92  2F
 
一樓為Lga coffee
 
 

1111111.png

1111.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krparadise 的頭像
orangekrparadise

橘子的韓國樂園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