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_004

對於飾品控來說,這裡究竟是天堂還是地獄?! XDD

 

先說說其實我本人是近幾年才變成飾品控的!以前會買項鍊(但會過敏後就只買純銀的)

近年是開始喜歡買戒指、手鍊><  大概也是因為目前職場關係,耳儒目染(?)之下,也漸漸喜歡上哈哈哈哈

本來逛街邊看飾品店是市場調查,最後變成自己也愛買了(摀臉)

我只能說很慶幸我無耳洞(因為耳垂厚又翹所以沒打),不然應該會在裡面逛個兩小時出不來吧!

 

這間位於建大鬧區的飾品店"時空間",是在韓BLOG找建大美食瞄到的。

因為K好友就住建大的關係,每去首爾都會來這裡報到。這次也是來住建大,但是某橘總是把行程塞好塞滿,每天早出晚歸。我才發覺我沒時間來這裡看看…

 

要回台前一天早上,我到附近吃個早餐順道買些要帶回去的東西。原本以為這間店11點會開,沒想到經過還沒開!!

那就先回家把東西放好,等下還要再出門再繞過來看看。

(這是還沒開門時拍的店門口)

acc_001

 

 

幸好這間店就在建大的2號出口處,我打算去看一下然後就搭地鐵去大學路看音樂劇。XD

時間好趕,我大概進去不到十分鐘吧。

 

一踏入店裡,真的內心驚呼連連(身邊沒人只能自己內心喊XD)

因為我只想找耳夾,於是問了店員,指指我耳朵說沒耳洞,耳夾要看哪區(笑)

耳夾區大概只有一面牆,加上時間真的不怎麼夠,我非常快速地瀏覽過。

acc_006

價位的部分,其實也不是非常便宜。

看看都要8000WON、10000WON。再華麗一點的都是10000WON以上。(換算起來其實好像也比台灣的便宜?XD)

價格會寫在卡片後面,若沒有的可能要詢問一下店員。

材質呢,也要看一下,基本大部分也都不是純銀,會過敏的女孩兒就要看一下嘍! (純銀的上面會註明)

 

 

真的是眼花撩亂…原本以為只有一層樓就夠逛了。

詢問店員要結帳,被告知要到樓下結帳。原來還有地下一層!!

B1產品更多,除了耳環、耳夾、戒指、手鍊、項鍊。也有頭帶、髮圈、髮束。

acc_009

acc_007

 

這裡下去B1。

acc_008

 

B1有戒指區,我好想仔細看。但可惜真的沒時間。

acc_015

acc_019acc_017acc_010acc_007acc_006acc_012

 

acc_003

 

總語: 款式太多,每個人喜好風格都不同。如果是飾品控的你可以來看看,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嘍(笑)

 

 

 

:::店家資訊:::

時空間 시공간 建大分店

ADD: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화양동5-87

營業時間: 未查詢到。但應該是12點開始營業。(笑)

 

建大入口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左邊走。到了下圖這個"建大吃的街道"轉入,時空間就在右手邊。非常好找的!

acc_002

map (11)

 

弘大也有分店,就在弘益大學正門口對面。ISAAC樓下。

ADD: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358-28

map (12).png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