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1001

書蟲的最愛,好壯觀的書牆啊!

身為前書店人(笑)以及出版業,受前職場影響,某橘還是挺愛逛書店的,內心大概還有點圖書魂。

2018年1月首爾行有去COEX MALL的星空庭園圖書館外朝聖了一下,還沒撤下的耶誕樹跟吊飾,拍起來好美! ^^

26804489_1619084194825094_7667948579752751010_n.jpg

 

 

時隔半年,我又回來首爾了!

本來是跟Windko的釜山行,但因為剛好搭上喜歡的音樂劇演員姜燦的音樂劇檔期,姐心一橫決定買了KTX兩日券跑來了!

第一次搭KTX,就是獨自一人挑戰,幸好真的超級簡單!

 

因為音樂劇是晚上八點。接近下午一點就到首爾站,其實一路上我還沒決定好我的目的地(笑)

想了好幾個地方,最後我決定來漢江鎮站的BOOK PARK看看了! 其實順便想看一下Minwoo社長在不在咖啡店 哈哈

 

出口2出來就可以抵達了。

BOOK PARK其實是附屬於BLUE SQURE,在二、三樓。

整棟還有interpark hall劇場。interpark的總部也設於此。

 

一出來就看到外牆的大幅海報,近期大劇,科學怪人跟笑面人!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來這裡看音樂劇!

 

PhotoCap_11.001

 

BOOK PARK是複合型書店,也設有咖啡店。

舒適的空間。還有超級壯觀的書牆!!!! 是可以拍網美照的地方(但請留意不要影響到其他人~)

PhotoCap_11002

高挑的空間,一踏入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轉角樓梯處也都是書牆。點點樓梯好可愛。真好奇真的會有人去拿這裡的書嗎?  還有職業病如我,這需要年度盤點嗎?XDD

PhotoCap_11001

樓梯邊也設有桌椅還有檯燈,超舒適的。

因為都滿座沒能坐到,都是人也沒拍照嘍~

 

 

 

好喜歡的設計!!書本燈!!!! 很有氣氛~~

裡面也設有不少座位區。 這區下方是童書區。

PhotoCap_11018

PhotoCap_11019PhotoCap_11006

 

有小朋友的話帶來這裡他們會乖乖聽故事嗎?

PhotoCap_11005PhotoCap_11010PhotoCap_11003

 

也設有查書機,找不到的書自己查詢。

PhotoCap_11012

 

 

 

話說我在IG放照片時,以前的書店同事還說我來了最近韓國的約會盛地!

我說我是獨身一人來的好嗎?  不過我沒有被放閃到,因為不是假日XDDD

PhotoCap_11014PhotoCap_11017

 

 

 

最後我挑了這裡的座位,先坐下來思考等等要去哪裡XD(一直沒目的地…)

 

為什麼這張我拍糊了…

PhotoCap_11004PhotoCap_11013

 

下次如果來到梨泰院附近,推荐你們可以來這裡逛逛拍美照

搭地鐵來非常方便!! 也可以到附近神話Minwoo開的咖啡店坐坐,有機會遇到李老闆哦! 

 

 

:::相關資訊:::

BOOK PARK

營業時間: 10:00~22:00 (春節以及中秋節當天休)

ADD: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블루스퀘어 2,3증(지하철 6호선 한강진역)

BLUE SQURE官網

BOOK PARK官網 

某橘HOW TO GO:

6號線漢江鎮站2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BLUE SQURE了

搭手扶梯上2樓即達BOOK PARK。

PhotoCap_11020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