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011

肚皮很滿足,但荷包有點瘦的一餐!

 

2018年7月初,某橘終於實現跟多年好友Windko一起玩樂的願望啦!

兩年前相約過一次,機票也都買好了,因為家裡臨時有事只好取消。而終於兩年後我們成行了!!一樣是釜山行,對於高雄出發的Winkdo她們來說也方便。

出發前我們發現了李連福主廚的中式餐廳木蘭在釜山也開了,立馬排入行程! 

聽說首爾的餐廳是要預約了。釜山分店因為剛開幕沒多久,所以只要現場候位就可以了(W有請民宿老闆娘打電話問)

 

詳細交通請見Windko遊記

抵達後我們先是被海景給吸引,拍了好多瘋婆子照片才上二樓找餐廳

藍天白雲~~~ (其實前一天颱風天啊!我深怕我的紅眼班機會取消的!!)

PhotoCap_1003

 

因為客滿,需要留姓名、電話候位,因為我們沒有韓國手機,所以只留了姓名跟人數

一開始前來接待的服務生弟弟遇到外國人(我們)有點驚慌,求救於店主管,會說中文,跟我們說差不多半小時

還問我們哪裡來~~~當然要說台灣、他也知道台北、高雄!!!

PhotoCap_1006PhotoCap_1004

 

這裡有好大間的CU,裡面也有舒適的座位區。

PhotoCap_1005

 

差不多時間回到木蘭。剛剛吃飯人潮也散了許多,店主管看我們回來還說妳們去哪裡了,我有到外面找妳們XD

本來服務生弟弟有問是不是帶到吧台區,我有聽到店主管說往裡面帶位~所以我們幸運地到了窗邊位(心)

 

可以看到這個VIEW~~~很開心!!

住不了希爾頓飯店,我們在廣場找餐廳吃也不錯吧!

PhotoCap_1001

 

餐具也有李連福主廚的臉~(其實好想問主廚在不在,但臉皮好薄呀XDD)

PhotoCap_1007

 

看每桌都有這個,我們當然也要點,麵包蝦。一份6個,30000WON(不要幫我換成台幣~)

 

剛好一早我們吃的Monster pie, 5個也差不多30000WON。我們接下來的食物都會變成跟麵包蝦比。XD

41286874_10155864560274677_507699799068246016_n.jpg

吃起來有點類似月亮蝦餅,但紮實太多!滿滿的蝦味蔓延口中,其實我不是特別愛蝦,也因為吃到不新鮮的會過敏所以不常吃

今天大概是我近期吃最多蝦的日子了,哈哈!

這個真的很好吃!! 還好我們三個可以平分,不然剩最後一個應該會打架搶著吃XDDDD

PhotoCap_1008

 

 

我想吃的海鮮炒碼麵!! 這可是有加鮑魚的,18000WON。

海鮮料不少,不會很辣,是我喜歡的湯頭!

PhotoCap_1009

蝦子炸醬麵,10000WON。三隻蝦子很肥美,新鮮(因為我吃了沒事XD)

不是我會怕的那種很甜的炸醬,好吃!  

PhotoCap_1010

左下是擔擔麵~ 15000WON。

沒吃過李連福泡麵款,所以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味道!但是好吃的!! 加入花生香氣真的很特別,裡面也有不少隻蝦子!

吃完我一直喊著說要買擔擔麵泡麵回去,但超市都沒看到,扼腕T-T

 

三種麵的麵體都是一樣的,QQ麵。

PhotoCap_1011

就說是很滿足的一餐,但也是我們行程中最貴的一餐,哈!

 

謝謝Windko帶路,我輕鬆跟輕鬆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이연복 목란 중식당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