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標題在過了4年後可以再用一次啊啊啊!!!!!!!

 
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again!!!!!
 
讓我們重溫一下4年前的路邊巧遇 按這裡
 
但這次更幸運😁
 
 
 
這次是釜山行,但因為剛好碰上燦兒音樂劇【6點下班】,就決定要搭KTX到首爾看。而班表只能搭到一場平日晚上的演出。而平日下班路的規定是只有全體問候,不進行簽名、合照、與燦兒一對一對話的。若有更動會提早公告的。
早在出發前就有心理準備了,不能簽名沒關係,不能合照有點可惜!
 
6點下班就是部很輕鬆的音樂劇小品,劇情易懂。看燦兒很認真地打鼓,真的覺得很帥氣!
 
結束後,跟認識的韓迷一起等。很快的燦兒下來了!放好包包,還很乖巧讓警衛杯杯走過去。
全體問候時間滿短的,大概不到10分鐘。就是簡單的說有沒有吃飯啊,今天是火熱的週五(불금),但也不能喝倒。
講一下後,認識的韓迷說有台灣來的喔!燦兒就說有喔,剛剛走過來就有看到了,很感動,然後就被自己口水嗆到了XD (好像是在吃糖果!)
因為是全體問候,所以我也只是笑笑跟他點點頭。韓文又不好,無法跟他說姐姐我還是搭KTX從釜山來看你演出的耶!
 
 
所以下班路就這樣結束了!(大家準備的禮物都是最後給他)
而隔天週六下午3點我選了部音樂劇smoke來看。畢竟都來首爾了,剛好可以看김재범啊!(最近有出演連續劇致忘了詩的你)
smoke雖然聽說比較難,但舞台非常值得一看!又剛好其實我是想看泰華的音樂劇洗衣的,可惜沒班表才選了smoke!(但我現在無比慶幸泰華沒班表!!!!)
3點的公演,我差不多2點快40分才到。領好票想說上個洗手間,排在人龍中。突然男廁出來了位戴口罩的男生,這側顏!!!好像燦兒啊!!!!
顧不得我在等洗手間,立馬跟出去看一下。
而他就在角落看著手機,天啊!還真的是!
我已經要抖死了,怎麼開口已經忘記,好像是說의식맞아요?之類的,他抬起頭,也有點嚇到我怎麼在這裡。
 
 
以下是大概的對話,順序已不記得了。
 
橘:你也是來看smoke的嗎?
燦:是啊!
橘:啊,真不知道我們會這樣再見面!
燦:是耶。
(一開始還無法平復驚訝情緒的我一直啊啊啊,嚇到啦(韓文)不過是小聲的啊)
橘:啊,其實我這次是跟朋友來釜山玩,昨天搭KTX來看音樂劇。等等看完這部要回去了(終於可以講XD)。然後週日要回台灣了!
燦:啊!真的嗎?妳這樣來了,昨天沒能簽名很不好意思。
橘:簽名沒關係的。能看你的舞台就很幸福了!那今天可以拍照嗎?
燦:可以啊,等等結束後外面拍吧。
橘:啊,之前給的台灣餅乾喜歡嗎?
燦:嗯,都吃完了。昨天給的還沒(笑)
 
(戴著口罩,燦兒只露出圓圓眼睛,好可愛XD)
 
橘:咦?之前請일분給的茶包也喝光了?
燦:嗯,都喝光了(笑)
橘:啊~昨天在舞台上就有看到我嗎?
燦:舞台上沒有,不過出來就有看到妳了。
橘:原來如此。啊,今天有윤소호배우님,你來看他的啊。
燦:嗯嗯!소호有演出嘛(之類的,沒聽很清楚)
 
最後還是先一起合照了(太害怕出來散場遇不到了,而且他會等我嗎!好像是拍完才有以上對話的~~)
 
燦:好像要快點進場了
橘:嗯嗯,我是H排,你呢?
燦:J排,妳比較前面呢。
 
於是我跟著燦入場,最後他還說了句【好好享受公演喔】(聲音超可愛)(又姐姐溺愛mode)
 
我說,你也是喔!
 
 
以為會如此結束。散場後,一出來又看到他在角落拿手機在看(穿黃衣服太顯眼了啦!)
 
打個招呼後我去洗手間了(為了跟燦說話,入場前完全沒上),然後這時候才確認了剛剛的照片,覺得不是很滿意,哈哈。想說如果再看到他的話要再問一下拍一張。
 
結果出來後沒看到黃衣服的燦兒了。離開公演場後,我在外面路上看一下手機,思考等等是否先去首爾站換早點的班次回去。
 
咦?燦兒走出來了!
於是我很不好意思的走過去問問他,是否可以再拍一下,照片剛剛沒拍好。
(他OS可能是,剛剛不是就說結束外面拍嗎XD)
我有問說時間不ok的話沒關係,燦說沒關係,我們走到一邊比較少人的地方拍了(陽光超讚)
於是再抓了機會問一下接下來的作品,燦說會有吧!之後就會知道了。
姐姐只好說之後有機會再見喔!
最後他說回去路上小心,我也請他繼續加油,結束了這不可思議的巧遇。
 
以下合照,我這天很疲憊啊啊啊!看到照片才看到燦衣服上的科基也太可愛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krparadise 的頭像
orangekrparadise

橘子的韓國樂園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