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3 

前台照片。

第一次來釜山住的是東橫西面,印象是房間不大,浴室偏小。於是2016年11月一個人的釜山行想換個住宿點了。身為水瓶座的我喜愛追求新鮮感(?),比較喜歡換點住看看。

行前東看西看之下。選定了這間Foret hotel。因為我是極度淺眠的人,所以不選擇合宿。忙碌工作的這一年也覺得該好好犒賞一下自己。雖然一個人住宿費用高,但忙了好一陣子,又是代理這個同事那個同事的還是想住好一點的!!剛好行前boss有發獎金可以補貼一些 哈哈

 

海雲台的點很不錯但基於方便性還是選擇了釜山站這間。(2017年首爾的新里門站以及在釜山南浦洞附近也都開了分店喔!!)

雖然真的找不到什麼評價,但看了幾個韓國人住宿後記,看起來是還不錯,最後心臟滿大顆的我還是下訂了!四個晚上差不多是七千初台幣。(應該還能有更便宜的價格,大家自行比價嘍!)

 

說是釜山站,其實它是位於前一站的草梁站!

交通十分便利,草梁站12號出口出來走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第一天有拉行李的話從8號出口搭電梯就很省力了。(還遇到很熱心的阿就西喊我去8號搭電梯!)

 

以下是官網的地圖,旅館樓下就有gs25了,每天回旅館前都先去逛逛。

2  

 

附近也有兩間小型超市,有一間是24小時的。也有ediya咖啡,不過因為這裡是偏商辦區域,假日沒營業!!

要回台那晚,我是到附近的這間compose coffee買了Mocha!

這麼大杯3000won!便宜又好喝:) 

PhotoCap_010PhotoCap_001 

這條路上也有幾間餐廳,有間古早味的炸豬排飯還有間中國料理好像都滿不錯的,有看到幾篇韓國人的食記都有提到。不過我是沒去吃到啦。

主要會選擇這裡也是因為在查交通時,發現巷口就有兩個公車站。可以直達我想去的廣安里咖啡店wonders

好友吱來跟我吃晚餐,晚上快十點要回西面東橫也是在巷口搭公車,大概10分鐘就到了,超便利!

 

我雖然訂單人房,但推開房門卻是一大床!就當是被升級了吧:)

只是我的房間是在2樓餐廳對面,之前在住房網看到有人評價說稍微有點油煙味,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隔音設備是沒那麼好啦,所以第二天早上有聽到廚房人員在備料的交談聲。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嘍!

 

PhotoCap_015

 

 

 

其實比較妙的設計是有兩道門,洗手台是在外面。

吹風機也是固定在這裡的~~無法邊吹邊看電視XDD 

PhotoCap_002 

 

我住的這間沒浴缸,其他房型好像是有的。有提供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

PhotoCap_004

 

請忽略床上的雜物XD

沒拍到的左方還有個衣櫃跟小長桌、椅子。長桌下方有個小冰箱。

PhotoCap_003

 

有熱水瓶、水杯、咖啡、茶包。也有提供牙刷、牙膏這些備品(拍的時候我好像已經拿走了…><)

 

官網上備註的設施

42인치 벽걸이 TV  四十二吋的壁掛式電視

무료 WiFi  免費WIFI (每間都有自己的WIFI,連的時候連房號就可以了,速度很快!!)

욕실용품(칫솔, 치약, 샴푸, 컨디셔너, 바디클렌져)  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헤어 드라이어 吹風機

냉장고 겸용 미니바 冰箱 MINI BAR(咖啡、茶包)

전기주전자 熱水瓶

생수 2병 및 각종 티 서비스  礦泉水兩瓶 (冰的)

슬리퍼 拖鞋

 

每天會打掃,不需要的話就在門口掛上勿打擾的牌子嘍

毛巾、浴巾會換新、垃圾會清潔,水也都會再補充。

PhotoCap_018 

 

電視,很滿足XD

每天回去就是開tvN,幾乎看了N次的三時三餐(笑)

PhotoCap_019 

有一晚還看到我家本命TAKE兩個哥上不朽的名曲,開心!!

PhotoCap_020 

還有一定要說一下,這搖控器好方便。直接可以控制燈,很適合懶人啊XD

每天回去好累,倒在床上抓著搖控按電視、按空調、按燈XDD

20161122_072636  

 

 

這裡的早餐很不錯!  

Brunch時間有開放給不是房客來用餐喔,但時間會錯開。

房客用餐時間是早上七點到十點。十點半會開放一般民眾付費用餐。

 

我訂的是沒附早餐的,但我選了一天來吃吃看。

在check in時詢問staff,因為我不確認哪天會吃,所以她說再付費給餐廳人員就可以了。現場付是10000WON。

後來有版友分享給我,前一天先預訂是7500WON喔!  (我多花2500WON啦…)

 

 

這天有西式濃湯、韓式大醬湯,兩種湯都不馬虎!

餐包很柔軟,沒烤也很好吃喔。除了麵包、土司,也有白米飯,醬菜類也不少,我還有看到生醃章魚哩!

種類沒有到非常多,但我覺得每道菜都不錯吃!

也有海苔。

 

PhotoCap_009PhotoCap_008

PhotoCap_007

 

 

十分讚賞這個太陽蛋。很好吃!!不知道廚師加了什麼,香香的。

同時間用餐的一對夫婦中的太太,一直跟她先生說這蛋真好吃,多吃幾個(用中文XD)

 

 

 

PhotoCap_006 

咖啡機有兩種~~我很滿足的喝了兩杯!

因為都有人在,我就沒特別拍內部了。

 

 

最後來說說櫃台人員:)

前台不大,從櫃台經過他們也都會起身微笑示意。

我都是以英文與他們交談。據版友說也有會中文的人員喔:)

PhotoCap_013

旁邊有電腦、印表機,有需要可以使用。

PhotoCap_012PhotoCap_011 

 

有什麼問題,只要不是太誇張的,他們其實都會樂意幫忙的~點炸雞當然是ok的! 

因為這附近沒炸雞店啊!!!(要走到釜山站才有><)

出發前我就決定要吃這間836炭烤雞,也有先查附近有草梁店。

請他們幫忙叫,這兩大盒我吃兩餐還吃不完啊(而且我看錯菜單,其實有一人份的!!!)

加上有麵條更是飽。炸雞會直接送到房門,再付費給外送人員就可以啦。

但很搞笑的沒附筷子,於是我又下樓跟櫃台人員問,哈

PhotoCap_005 

 

最後一天也請櫃台人員幫忙叫車到機場,含過路費2000won,總共是17000won喔!

 

 

總結一下,

Foret hotel我個人滿喜歡的。交便便利、離地鐵站、公車站又非常近。

房間寬敞舒適整潔,櫃台人員服務親切,英文流利。

小缺點就是這站人潮真的不多,晚上這附近走動的人比較少,路燈沒那麼密集,某些路段有點暗,單身女生一定要小心安全。

 

 

相關資訊: 官網按這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krparadise 的頭像
orangekrparadise

橘子的韓國樂園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