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0 

辣炒豬肉定食。

 

 

這趟自己一個人的釜山行抽出一天時間來了昌原一趟。

主因是因為2015年曾經參加了Write your name這個活動。

在昌原馬山這裡的倉洞藝術街上建一條<想像路>,網羅全世界喜歡韓國旅行的人上網登錄名字,抽出了2萬3千人。將這些人的名字刻在此路的地磚上。而我也幸運被抽到啦!2016年11月昌原市的人員來台邀請這些想像人參加了小小茶會,也推廣了昌原許多觀光景點。

參與活動而深受感動的我,決定幾天後出發的釜山行選一天要去拍一下我的名字(一個人就是好隨性~~)

詢問了當天的人員,他們最推荐的昌原景點是林蔭樹道街,據說非常有異國情調。在地人也會來到這裡喝杯咖啡等等。

 

於是行前查了查後,決定是先到林蔭樹道街吃午餐再搭公車去想像街。

昌原其實距離釜山非常近喔,到沙上站轉搭長途巴士只要30~4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昌原客運站。(若是要前往想像街,搭到馬山站比較近)

 

查了好幾個韓blog,最後我是選了這間"평소時常"PhotoCap_001 

 

這裡除了韓定食7000won,還有日式10000won,義大利式9000won

都來了韓國了,我還是吃韓式吧!(因為我也不吃生魚片啦…)

PB201472

 

到店時間差不多快12點。店內大概只有兩桌客人

店比我想像中大些,布置令人感覺滿舒服的。桌子間的間距也是夠寬,不會讓人感覺擁擠。

PhotoCap_014PhotoCap_007 

PhotoCap_009

 

最後我選了邊邊的位置:)

 

PhotoCap_008

 

因為是橘色(誤)

PhotoCap_004 

 

 

菜單

PhotoCap_006PhotoCap_005PhotoCap_003 

 

辣炒烤豬肉定食,7000won

整體的樣子。

小菜有五樣,還有一個大醬湯。一上菜時我有想飯量給滿多的,本來擔心吃不完怎麼辦…但我根本白擔心了…

PhotoCap_010

菜有豆腐加醬油、甜椒炒菇、醃蘿蔔、豆芽菜、醃xx菜

只有豆腐跟豆芽菜比較清淡,其他小菜我記得都滿鹹的

PhotoCap_013

 

 

 

 

主菜辣炒烤豬肉。看得出來是還有先用炭火烤過的

豬肉是五花肉片~其實還滿好好吃的!辣椒醬非常入味加上泡菜炒,是很下飯的主餐XD

稍微偏油,所以最後的肉片都要先在旁邊過油XDDD

PhotoCap_012

 

大醬湯。口味不錯,但好鹹…是我印象中在韓國吃過的大醬湯最鹹的

豬肉超級下飯、小菜、湯都偏鹹,所以我的飯根本不用擔心!!吃光光!!!XD

PhotoCap_011 

 

整體來說,我想它應該是比較合韓國人口味. 

對我說來,真的是有點鹹了…XDDDD 不過我還是有把肉吃光,飯吃光光但湯真的沒辦法了…喝好多杯水…XD

PhotoCap_016PhotoCap_015 

 

 

吃飽後,我一心只想去拍照啦~~

這條看不到盡頭的林蔭樹道街都是落羽松喔,秋天來真的太漂亮太漂亮了…

好開心的一直亂走亂拍。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下次再完整介紹!

PhotoCap_021

PhotoCap_022 

 

 

:::店家資訊:::

평소

add:경상남도 창원시 의창구 용지로 239번길 12-1 

tel:040-4175-4535

營業時間: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昌原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