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010 

簡單美味的豆腐鍋是我喜歡的韓式料理之一。

 

 

一個人旅行其實有好有壞,吃飯算是難題之一了。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找這種定食類的,肯定一個人能用餐!

從梵魚寺搭車下山,在下車處一直往地鐵站方向路上右手邊就會看到這間豆腐鍋啦!

 

PhotoCap_1022PhotoCap_1021 

店門口與當初看韓國blog有點不同,看來是有整修過

是說,我一個人踏進去,店員還問我幾個人用餐,我一個人啊XDDDD 難道我後面有人?

其實會選這間是因為看到小菜好多而且還有一條魚!不過有想說就算一個人也會給魚嗎??

 

我是11月下旬到訪的,天氣大概微涼,18、19度差不多。而且剛走了梵魚寺一圈下來,我選擇了室外的座位。

哈,右前方有一桌看起來是剛登山完的阿就西們。很開心的東聊西聊用餐中。

PhotoCap_1002PhotoCap_1001 

 

啊,忘了拍菜單。因為就是很簡單的幾種而已。 

豆腐鍋,8000WON。

 

小菜總共有這麼多~~~~

一個人也有魚!!!!!所以總共有九道小菜!! 好划算喔!!!

不過事實證明我根本吃不完它…><

PhotoCap_1019PhotoCap_1004PhotoCap_1003 

 

蒸蛋,很安全,簡單的美味

PhotoCap_1018

 

這個應該是用大醬去調理豆腐泥跟豆芽,我覺得有點鹹><

PhotoCap_1017

 

 

醃製小菜。

 

 

PhotoCap_1016

 

 

泡菜。酸酸的,好吃。

 

 

 

 

 

 

PhotoCap_1015

蘿蔔絲。脆脆的,還可以。 

 

 

PhotoCap_1014

海帶絲,不辣。

PhotoCap_1013

 

炒馬玲薯,脆脆的。

PhotoCap_1012

蘋果沙拉。雖然有加我不吃的小黃瓜><

這個小菜我最喜歡!本來很想續這個,但實在太多吃不完了><

PhotoCap_1011 

哈,一張照片擠不下去…

PhotoCap_1005 

 

還有一顆生雞蛋,看個人喜好要不要加

小鮮肉店員上好菜時,比了比雞蛋用肢體語言告訴我要把雞蛋打進去 (點菜時又被發現我是外國人了!)

哈,感謝!我不是第一次吃所以知道!應該不會有人以為它會是水煮蛋吧,哈哈~

PhotoCap_1006

 

 

主角豆腐鍋~~~~~~

這種與嫩豆腐不太一樣,맷돌是有石磨之意。口感也不太一樣。只要是豆腐鍋我都很喜歡:D

與我之前有介紹過的連鎖豆腐鍋是類似的

熱呼呼的上菜啦,看起來紅通通的,不過沒有很辣。

要加蛋的這時候就要趕快打蛋下去,趁石鍋還熱呼呼這樣蛋才會熟,通常我會攪散所以根本看不到蛋XD

PhotoCap_1007

PhotoCap_1010

 

裡面有加一些菇類、辣椒、蛤蜊,居然還有蝦子!

PhotoCap_1020 

PhotoCap_1009PhotoCap_1008 

也有附上白飯一碗喔。所以真的會吃很飽啦!!

吃得差不多快完,但是我的魚大概只吃了半面!想說上個洗手間再來吃一些…

結果我一走回位子發現店員已經在收拾我的桌子了,是沒有這麼急啦(笑)

第一次遇到如此著急,我都還沒付錢就在收盤子的店家了!(噗)

 

也因為超飽,所以我臨時決定要用走路的到下一個地鐵站

一個人的好處就是可隨心因當下的心情去改變目的地

 

發現沿途的銀杏樹根本金黃地毯啊!!!查了一下走到下一個地鐵站也不遠,就當慢慢散步消化了:D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1

 

 

 

一路上的銀杏都炸裂了~~~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3

 

 

:::店家資訊::: 

청송맷돌순두부 

清松石磨豆腐鍋(音譯)

add: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청룡동30-14

tel:051-358-3100

營業時間:10:00~22:00

how to go:梵魚寺5號出口直行往公車站方向左手邊

map (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krparadise 的頭像
orangekrparadise

橘子的韓國樂園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