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3 

我喜歡的章魚開花了!(亂取名)

 

 

 

 

這次出發前與日本姐姐、韓國妹妹相約,因為要在一日遊後約,所以請她找東大門附近的店

行前日本姐姐說姜虎東烤肉店好嗎?我又覺得太普通(雖然我也沒吃過…) 又說來這間吃好嗎?一看到這個章魚我就說我要!

貼心的選擇離我住的乙支路高爺超近的,所以吃飽就回去倒床了(笑) 因為前一晚半夜才到韓國,睡不到三小時又早起我真的沒體力了(哭) 

沒能跟她們續攤我也很不好意思>__<

 

PhotoCap_002 

韓國妹妹是很活潑豪邁的女孩。

我們還沒入座,她看到隔壁桌的女生桌上的「啤酒柱」(?)就直喊說她要點她要!

而我很開心的到冰箱櫃去拿了我想喝的brother soda! 整瓶獨享(笑)

 

話說這個啤酒柱真的滿厲害的,而且非常吸晴!!

沒多久隔壁桌女孩離開了,換我們的啤酒柱上來時大家都轉過來看(剛好那時候都沒人桌上有這個!!)

真是不好意思XDDD

 

XDDD 好方便~

PhotoCap_010

 

 

我們點了這個,한판떡볶킹,辣炒年糕&炸物拼盤。18900WON,其實不太便宜(笑)但多人share下來還可以啦…

辣炒年糕上面有炸章魚。還有炸雞、炸起司丸跟另一個忘了什麼丸…

這是一開始我們就選定要的,但四個人吃其實份量還好,所以另一個選好久,因為菜單實在令人眼花撩亂啊…

PhotoCap_005 

 

因為都是炸物了,再點炸雞會好可怕,所以我們後來選了魚板黑輪湯,17900WON。

PhotoCap_001 

這鍋子好方便!XDD

別看這個感覺小小的,裡面料還不少哦,光是黑輪串就不知道有幾串了…一個人可以吃到四五串沒問題。

還有蛋、烏龍麵、丸子、餃子、青菜等。湯頭還不錯,邊搭配酒喝這樣比較不會醉(誤)

不過湯有辣的後勁,我們一喊辣,豪邁的韓國妹妹邊碎念邊把辣椒撈起來,好可愛XD

湯是可以續的,我們好像續了兩次有(笑)

 

PhotoCap_009

 

 

 

 

近拍一下章魚花。

有附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好入口。

雖然我覺得章魚花上來不是很熱呼呼的有點可惜,以及稍微有點油耗味…但還算不影響它的美味。

不知是不是這間分店的關係?下次有機會來試別間就知道了!

辣炒年糕好辣!但是好吃!我好喜歡把炸物在醬汁裡滾一圈,好好食啊!(熱量也爆了…)

PhotoCap_008

 

炸雞。

PhotoCap_007

 

 

 

 

 

 

 

丸子就覺得有點普通,難怪我不記得另一個口味,因為我只吃了一個就不愛XDDDD

PhotoCap_006 

 

 

 

 

乾杯!

一年一會的姐妹們,一起乾杯!

雖然不同國籍,雖然母語不同,但我們因為喜歡TAKE而相識相逢,這緣份實在好奇妙!

下次在韓國再聚吧!

PhotoCap_1002

 

 

:::店家資訊:::

FunBeerking 東大門good moring city店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 255 

(서울특별시 종구 을지로6가 18-130 3층)

tel:022-2278-1240

 

線上menu按這裡

官網

各大區域都有分店

 

 

濃特利旁邊,搭電梯上三樓:)

 map (4)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