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7_121618  

hello!兔子停!我終於來吃你了!!!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默默發現江南出現了這個美食,純白的奶油花下藏著美味的咖哩烏龍麵。一直默默放在口袋名單中。

這次中秋快閃前還發現首爾站也開分店了,就在樂天超市旁邊啊!

兔子停是使用「순번이」app候位模式,要先下載,到店附近500m才可以按下候位,會有一組號碼

不過這個需要有韓國手機,若是沒有的朋友請直接到店裡跟店員登記

PK使用eg sim卡所以有門號,我們也事先下載了app。在一出首爾站就趕快按候位,前方尚有18組客人

我們詢問店員是否可以入內候位,他說可以後我們就進去邊坐著等了

20160917_122036  

好誇張,是誰直接拉行李來吃! 而且不只畫面這兩咖,我們旁邊還有~XD

有聽到日語,中文倒是沒有聽到,韓國當地人也不少人來排隊吃,看來應該不會踩到雷啦!

 

PhotoCap_111001 

約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入座啦

周圍都滿座,就不好意思拍店內裝潢了。翻桌率其實還滿快的,桌與桌的間距也滿開的,不會過度擁擠這點還不錯。

只是我對椅子是鐵椅有點不滿意,這個坐起來稍微不太舒服。我跟PK說:「這樣是讓我們吃快一點快走嗎XD」

 

PhotoCap_111002 

MENU。見我們是外國遊客,有拿另一本給我們。

PhotoCap_111003 

這次的目標,奶油咖哩烏龍麵,11000WON。

 

PhotoCap_111004 

以及炭火烤肉,牛肉14000WON/豬肉12500WON/半半13200WON。我們選了半半。

 

PhotoCap_111012

小菜,下方那個菜稍微苦。蘿蔔我覺得還不錯,沒吃完所以不確定是否可以續。

 

PhotoCap_111010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主角登場!真的看起來就覺得好美喔~~~~~~

很多人會覺得奶油耶,不會很油膩嗎? no~!不會!!!奶油不是甜的,它聞起來有馬玲薯的香氣,打得非常細緻,感覺像咖啡上綿密的奶泡啊(笑)

攪拌開來後是香濃的咖哩,裡頭也有加些洋蔥片、肉片,很簡單但很美味。烏龍麵很Q彈!現在想起來口水也流滿地…

我們是分著吃,我跟PK說我下次一個人可以吃一碗~XD

 

我們有拍影片: 攪拌奶油花

 

PhotoCap_111011 

炭火烤肉好大一份!!! 搭配高麗菜絲會比較清爽些。高麗菜絲下方還有肉,份量真的不小… 

 

PhotoCap_111014

 

PK還多點了一份可樂餅,6500WON,有三大塊! 外衣炸得很不錯,很酥脆!

 

PhotoCap_111007  

 

美食達陣,覺得開心!

目前大邱東城路商圈、釜山Centum city也有分店耶~!!!

 

 

 

:::店家資訊:::

網址: 按這裡 

分店:首爾站店

서울특별시 중구 한강대로405서울역

TEL: 02-3629401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22:00)

 

的 的울특별시 중구ㅇ봉래동2가 122-21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봉래동2가 122-21

 

 

 

 

서울특시 중구 봉래동2가 122-21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