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5.jpg

我覺得用遍地開花這詞來形容白主婦咖啡店真的不過份,非常貼切!

 

常跑韓國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韓國的流行是瞬息萬變的吧。

不過…好像也不用常跑,隔個一年半載的再度Comeback踏上熟悉的地方時,會發現原先帶給你滿滿感動的那杯咖啡、令人流口水的美食店已不見蹤跡。我想應該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吧!!而且應該不只一次…(淚)

像我隔一年再訪韓國,踏上往建大親菇家時,短短從出口到家這十幾分鐘的路程,我一邊拉行李箱邊想著之前的回憶。啊…之前買咖啡有帥哥店員的那間居然變炸雞店?親切跟我聊天問我台灣在哪的阿姨,那間轉角咖啡小店怎麼變成美髮院?!啊嗚…真的不誇張…

 

然後路過看到了白主婦的人型立牌,才知道原來這位先生的餐飲事業真的愈作愈大。除了原先的各式餐廳,他居然也開了咖啡店!太厲害了!

不過查了一下,發現 Paik's Coffee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只是在2015年起開始拓展至全韓國各地,能見度變超高。

路上好多韓妹都手拿一杯這個黃色杯套的美式咖啡,所以也引發我的好奇心啦。

PhotoCap_001.jpg

這立牌非常清楚寫著:싸고!크고!맛있는!(便宜!大!好喝!) 有別於一般咖啡店的9.5CM杯子,白主婦給您15CM的大容量杯子!

以普遍韓國人愛的美式咖啡,冰的2000WON,熱的1500WON。是不是超佛心…俗勾大碗啦!!

 

看了幾間分店,都是半開放空間的。

10月時分微涼的夜晚,某橘回家的路上經過這建大分店還是有韓國人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

 

 

這間對面有間KING SIZE的咖啡店,但我想應該生意有受到些許影響。畢竟 Paik's Coffee走平價路線。

PhotoCap_003.jpg

 

 

店內還有封鎖線(誤)

PhotoCap_004.jpg

 

 

來一杯冰摩卡。與一般咖啡店的大冰塊像不用錢的給你不同, Paik's Coffee用的是小碎冰。

以3000WON的價格來說,這杯CP值好高! 平常日的上午沒啥人,我獨佔了座位區。

PhotoCap_1002.jpg

 

後來看到有這個Banana Macchiato。我在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還買來喝喝,有淡淡的香蕉味,好喝!!

13239974_10153659900504677_3852079010351521019_n.jpg

PhotoCap_1001.jpg

 

而我前面有說到遍地開花,光在建大就有兩間分店了,我看到都覺得太猛了啦!

一間在我親菇家附近,一間在六號出口出來直行第一個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了。要前往common ground想喝的朋友可以轉進去買一下。

後來在高速巴士站也有看到。再上官網搜尋一下,真的是韓國全國各地都有它的分店啊!!!明洞、弘大、江南、新村…只要你想得到的地方都有…真的太大發了!!釜山、大邱、大田等各地也是超多分店!!

 

相關資訊:

官網

門市查詢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