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2.jpg

我想應該大部分台灣人吃過豬肉湯飯都覺得好吃吧??XD 是台灣STYLE的FU啦!

 

 

豬肉湯飯第一次吃是2014年在釜山海雲台(我居然還沒寫到那篇(欠揍))

後來在首爾short stay時也吃過一次,我覺得就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味道(笑) 豬骨熬煮,簡單又令人念念不忘的味道。與雪濃湯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加入蝦醬、韭菜後更有豐富的口感。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豬肉湯飯:) (雪濃湯是牛骨熬製喔,不吃牛的朋友們要避開)

 

這天我一起床就覺得好餓好餓,好想吃飯!!這趟來韓國不到24小時,亂吃有的沒的,還沒吃到一個正餐!!於是起來後,9點多就到住家附近覓食。

建大這裡美食店太多,但選擇性太多反而會不知道要吃什麼!!繞來繞去後,我停在這間THE真湯(翻出來有點沒FU XD)前面,是24小時營業的,早上9點多裡面有人在用餐,也有單獨一個女孩子的!應該不會踩雷吧,於是我放心走進去了。一個人用餐我還是會先觀望一下店內狀況再進去。

PhotoCap_007.jpg

其實阿珠媽也沒拿MENU給我,因為我邊坐下就邊跟她點了수육국밥。W6500。

수육국밥其實跟一般我們說的豬肉湯飯돼지국밥到底差在哪裡我也不是很明白,因為是很相像的食物!姑且也翻成豬肉湯飯吧。


看我多餓,照片都沒對焦!XD

PhotoCap_003.jpg

 

小菜三樣。

醃洋蔥。其實以前我不愛吃洋蔥,但後來發現有些店家醃得甜甜的,還滿好吃。不過這裡的稍微生一些,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

韭菜,吃過豬肉湯飯的內行人知道,不僅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入湯裡面。就看個人喜愛的吃法了。

泡菜,這裡的泡菜是我吃過店家中覺得還滿好吃的!!還有白芝麻,不偏酸也不會辣。口感是脆脆的那種。

PhotoCap_006.jpg

 

主角來了,辣醬已經加在裡面了,看起來湯很濃郁吧!

我是就直接拌開了,不過也沒有感覺到辣啦…若是怕太辣的人可以先把辣醬先挖起來一些看看嘍。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1.jpg

 

 

 

帥氣將飯倒入吧,然後就可以大口吃湯飯了!!! XDD 

20151017_094339.jpg

 

 

最後附上地圖。從建大2號出口走約6分鐘。

map (2).png

 

 

:::店家資訊:::

THE真湯 建國大店 더진구 건국대점

地址: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능동로13길 19

電話: 02)465-9882 

營業時間: 24小時

官網:按這裡

*連鎖店家,各大區域都有分店*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