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60058.jpg

一年不見的阿咳還記得我哦!好開心~~

151016 DAY1

一早六點多搭公車前往松山,比預計的早到。

坐著看人來人往,好像愈來愈可以享受這樣的一個人時光,愈來愈自在了(以前的我真的非常不愛一個人…XD)

買完鳳梨酥後,就準備入關。結果看到吳建豪,雖然他戴著墨鏡與友人說話,但實在太顯眼了啦~

還有一個奇遇記,就是我在要登機前刷FB,赫然發現泡菜海仙GO的版主發了張她要準備起飛的行李箱照片,不就是我剛剛Check in前面的那位女孩嘛

於是我們就約一起搭快線嘍。這次我有先改海鮮餐,在check in時地勤會確認一遍,機上空姐也會再確認一遍。

會比其他一般餐點的乘客早大約15分鐘拿到,整個機艙就我香噴噴,吃得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這次海鮮餐是鮭魚,整體來說還不錯,就沙拉很不優…

 

 

9點25分起飛,韓國時間接近1點就到了。一切順利,kt租好。跟海仙一起搭快線,因她的sim卡有問題,有擔誤一點時間。在弘大分開後,我繼續搭往建大,一樣六號出口下來,搭電梯再過馬路~

結果看到迎面走來的不是鐘真嗎!!!!!!!!!然後才看到旁邊的是藝聲哥!!!!!!!!!!!!!!!!!!

可惜在斑馬路上我又拖著行李箱,不能攔下來~不然就可以送鳳梨酥給哥了(明明要給TAKE的XD)

感覺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啊,沒有遇到海仙也不會因為小延誤時間,也不會剛好在這個時間遇到過馬路的藝聲啊,哈哈!

 

拖行李箱回建大路上經過阿珠媽的攤子,開心的買了炸物加辣炒年糕醬! 很想念這一味啊…身上還有一點點韓幣:)

K親菇剛好在家,我們碰到面了,哈哈~ 整理好跟阿咳玩一下,大概40分不到我又出門了~

實在太念念不忘去年的城北洞大叔咖啡店,於是打算二訪!剛好手摀耳與斑比太太都可以來,太開心了:)

 

 

喝了想喝的水果茶~

PhotoCap_11002.jpg

還有單片1500WON便宜的核桃派

PhotoCap_11005.jpg

 

又點了第二杯,心心念念的橘子咖啡~ 

PhotoCap_11007.jpg

 

 

結束開心的聊天後,我又趕往狹鷗亭,要去看音樂劇嘍~ 第一天就把自己行程塞滿滿…我在韓國是一條龍(在台灣一條蟲…)

4號出口出來好多整形診所超奇妙的,哈哈!

中場還有休息20分,第一次遇到好神奇~非常精彩的音樂劇!最後完全是演唱會啊!

裡面的女PD好可愛啊~~~也因為這部音樂劇,我認識了Monni這個樂團:)

PA160035.jpg

PA160038.jpg

八點開始,結束已經快11點了,剛好看到地鐵站附近有KAKAO FREINDS的店,我與日本姐姐就進去逛了一下

因為隔天還要見面,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買了家附近的大發炸雞,我的愛啊~~~XDDD

才5000WON,份量很多,一人可以吃很飽~~還有年糕,好滿足!!!! 

PA160043.jpg

PA160046.jpg

 

來到韓國總是一條龍,結束滿滿行程的一天: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krparadise 的頭像
orangekrparadise

橘子的韓國樂園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