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4.jpg

兩萬多朵LED燈的白玫瑰花海在夜晚綻放最美麗的光芒,為旅人、戀人、家人、朋友間帶來幸福的時光。

DDP廣場於2014年落成開放,讓某橘其實好幾次來首爾都會跳過東大門這個血拼景點,也終於有了誘因想來看看了(笑)

剛好又有了這片玫瑰花海,說什麼一定要來看一下的。這天一早就奔利川,一整天行程下來,約莫傍晚5點多回到首爾,於是跟同樣在外面的K親菇約了一起來拍照並晚餐。(出門旅遊總是像勁電電池,有用不完的電力XDDD)

PhotoCap_001.jpg

每年十月都會舉辦的SEOUL FASHION WEEK。好像來的時候是尾聲了。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出賣一下K親菇帥氣的背影,我覺得這張我拍得很好。沒有畫面中的阿就西會更好(笑)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9.jpg

話說現場看滿美,但覺得拍出來的照片更比現場好。

這是2014年10月到訪拍的,因為太受好評,所以一直持續延展。目前最新的消息是會展到2016年的10月底。這段時間有到訪的朋友們可以來看一下花海嘍:)

 

 

地點:DDP  二間水門展示場旁廣場

地鐵站:東大門歷史文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