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63.jpg  

這裡的鴿子陪你逛街,牠們一點都不怕人!

 

 

吃得飽飽後,我們就開始閒逛啦!南浦到BIFF廣場可排在一起逛,這裡有我愛的Artbox,而且非常大間!

指定要進去逛,哈哈!

還走到電影街這裡,地上有許多名電影導演的手印喔,這是我們的侯導!!(hello~)

PhotoCap_064.jpg

以下為韓國觀光公社的介紹

* 在路上遇見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廣場 *
南浦洞劇場街形成的緣由主要是從8. 15解放之後產生的兩大劇場群帶開始,於60年代逐漸聚集20餘個劇場而成。之後並以1996年開始舉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為契機,將此劇場街一帶正式命名為「PIFF廣場(1996. 8. 14/現稱BIFF)」。
為了擴大韓國影像文化的基石,以國際級文化觀光都市自居,呈現出嶄新的文化觀光名勝景點,將南浦洞Buyuong劇場到忠武洞陸橋為止428公尺的道路稱為「明星街」及「電影節街」。
釜山國際電影節前一夜的特別活動每年都會在「BIFF開放廣場」展開,有知名藝人的手印留念以及雪花點燈等活動,並群聚眾多開幕影片,不論在亞洲或是歐洲,BIFF廣場都是一個充滿潛力,相當不容小覷的地方。除了單純欣賞電影之外,這裡還結合了購物跟娛樂,不時吸引許多年輕男女前來,是個充滿活力的複合式娛樂空間。

  

以前舊稱為PIFF,釜山也稱為PUSAN。現今已皆正名為BUSAN、BIFF了。(韓國부音的關係)

 

 

話說我在這裡真是有點小糗,我居然沒吃到糖餅!

好吧,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可以說是愧對這次釜山行了…我不敢說我去過釜山(撞橘子樹去…)

就因為看到攤子時肚子飽飽的,就這樣錯過了…(後來我去首爾有吃到啦!TOT)

 

但我看到Ediya有衝進去買,為了吸收咖啡因(摀臉)

前面是我的焦糖mocha,後面是滴兒姑的拿鐵。這是我第一次喝Ediya,傳說中低價CP值又高,所以就來試試了!焦糖Mocha3200won比起其他連鎖店真的是佛心價了哦!跟店員說cream많이 주세요(奶油請給我多一點)也算不手軟了,哈哈~~~~~(開心轉圈)

PhotoCap_061.jpg  

 

 

後來滴兒姑在路邊攤看到紫菜包飯(瘦小版XDDDDD)開心的說要吃,還自己跟阿珠媽點餐、要醬油(她不會讓自己餓到)

在首爾吃過飯捲,這個小吃榮登她最想念的韓國味(笑) 可惜在台灣吃不到這味啊,真的不知道為什麼…TTTT

PhotoCap_062.jpg  

 

一行五個人亂逛後,阿善說要帶我們去吃雪冰!!!!

這時候有雪冰在首爾還不是偏地開花的時候,所以到釜山當然要吃哦~~

有地頭蛇在,她很快帶我們到某商場(對,我根本沒記名字…XDDD) 然後看到這間咖啡店趕緊拍一下。因為我們鐘焄哥在就要相愛中有出現在弘大的這間咖啡店。XDD

PhotoCap_072.jpg  

 

  

PhotoCap_065.jpg  

 

剛好是芒果季,紙杯也有可愛的芒果仔~

PhotoCap_066.jpg  

 

我們五人,點了兩種冰-起士跟紅豆牛奶

PhotoCap_067.jpg  

 

起士的,四周放了起士塊,吃起來是Cheese cake的口感。這個我喜歡~~~

PhotoCap_069.jpg

 

 

紅豆牛奶冰,上面有點像年糕。意想不到的黃豆粉混合一起還滿好吃的耶!雖然覺得有點不起眼,哈!但不愧是地頭蛇介紹的,好吃~~~

PhotoCap_070.jpg  

 

 

 

 

 

 

後來繼續閒逛,到了晚餐時間。

阿善帶我們到西面這,有她很愛的刀削面。

PhotoCap_077.jpg  

 

招牌就是刀削麵了,這是一般容器的

PhotoCap_078.jpg

 

這是另一種用甕裝的,其實內容物好像一樣XDDD

PhotoCap_079.jpg  

這間生意還滿好的,而且周圍看每桌都喝酒XD 明明就是清淡的食物啊~~呵呵

 

我還點了蛋捲,但它不是我想像中的…它吃起來明明是蔥蛋XDDDDDD

PhotoCap_080.jpg  

 

所以我笑說阿善喜歡這間是因為這完全是台灣味啊,而且不辣,所以適合不能吃辣的人哦!

 

鐵腿的一天,結束在美食中。謝謝阿善這天的陪伴,讓我們都度過愉快的一天^___________^

 

PhotoCap_076.jpg    

這是走向東橫INN會經過的金剛飯捲店,覺得LOGO很可愛所以拍了。其實想吃,但發現它是屬於價比較高一點的,所以到回家都沒吃: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krparadise 的頭像
orangekrparadise

橘子的韓國樂園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