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41.jpg  

2014年10月9日韓文節當日正式開放參觀的「國立韓文博物館」正是我到訪二村的原因。

離開了龍山家族公園,往前走一會兒便會看到了。外觀長得很特別呢,有學韓文的朋友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前方是倒著的ㅎ:)

 

PhotoCap_040.jpg  

我先看到是停車場的指標~~到了!

 

 

某橘到訪的時間是10/18,才剛開館沒多久。可能知道的人也還不多,參觀的這天週六下午時分人也算少。

館內除了展示韓文的歷史,也會不定期舉辦展覽、大型活動。剛開館的展是與世宗大王有關的,這是一定要的嘛,世宗大王可是創造出韓文字的重要人物呢!

PhotoCap_042.jpg  

 

門口就有樓層說明了,有地下一樓(講堂/停車場)與樓上三層與頂樓(我本來一直想著要去頂樓看看的…為什麼後來沒上去我忘記了~"~)

PhotoCap_045.jpg  

案內說明旁邊就有手扶梯可以上去了,也或者可以走樓梯。

 

潔白的階梯上寫著漂亮的韓文字한글을꽃피우다. (韓文字是花開了)  

我等很久結果小屁孩遲遲不下來…只好拍到他了(怒) 

PhotoCap_082.jpg  

 

今日的活動行程表,我時間好像都沒搭上…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到處走走看看了。

PhotoCap_046.jpg  

 

 

某橘的韓文程度呢,因為從升國中就開始聽韓樂,所以大多都看得懂字,單字就是自學。在大學時間只在救國團學過三個月的發音,後來就一直自學到現在了…幾年前有考過topik過二級。現在就是初級以上,中級未滿吧(笑) 

 PhotoCap_049.jpg PhotoCap_050.jpg PhotoCap_051.jpg   

 

 

館內有許多小展館,進入這間燈光灰暗前我還疑惑了一下,這是什麼?踏上去看看吧!PhotoCap_047.jpg  

 

 

哈~~原來是可以這樣!!小女孩扭動的很開心~韓文舞!!

PhotoCap_048.jpg  

 

 

訓民正音。好吧,我無法都看懂…(掩面)

PhotoCap_053.jpg PhotoCap_054.jpg PhotoCap_055.jpg

 

 

這裡展示著一些有關韓文的珍貴史料。

PhotoCap_056.jpg  

 

PhotoCap_057.jpg PhotoCap_058.jpg PhotoCap_059.jpg PhotoCap_060.jpg  

 

PhotoCap_061.jpg PhotoCap_062.jpg PhotoCap_063.jpg 

 

PhotoCap_065.jpg PhotoCap_066.jpg

 

這些孩子圍著打字機:D

PhotoCap_067.jpg  

PhotoCap_068.jpg  PhotoCap_070.jpg PhotoCap_071.jpg PhotoCap_072.jpg PhotoCap_073.jpg  

 

 

看得出來嗎?韓文字拼出來的喔

 

PhotoCap_074.jpg PhotoCap_075.jpg

 

我很喜歡這面~~

PhotoCap_076.jpg  

 

 

PhotoCap_078.jpg PhotoCap_079.jpg PhotoCap_080.jpg PhotoCap_081.jpg  

 

這裡也設有咖啡廳,逛累了可以稍作休息喝杯飲料。與販售紀念品的店同設一層樓(但我忘了在第幾層了…)

而且臉皮薄不好意思拍照片XDDD

買了用韓文拼成的always小卡作紀念:)

1932193_767077826692406_1249154652321252215_n  

  

 

連水溝蓋都好有fu~~~:)

PhotoCap_077.jpg  

有機會不妨來走走看看哦!

 

 

 

 

以下from韓國觀光公社

詳細資訊 
國立韓文博物館
☞ 地址: 首爾市龍山區西冰庫路139 國立韓文博物館
☞ 交通方式: 位於首爾地鐵4號線或中央線二村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距離
☞ 開館日: 2014年10月9日
☞ 門票: 免費
☞ 網頁: http://www.hangeul.go.kr(韓)
☞ 電話: +82-2-2124-6200(韓)
☞ 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韓英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