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84_875501419183379_8394828041468640771_n.jpg  

油亮亮的三層肉才是烤肉王道!!!!

 

這間是住在建大的K友人帶來吃的,是她想吃三層肉的口袋名單

很妙的是因為那天我吃完沒特別注意店名也沒拍到照,問K她說她忘了XDD 

就很自然走進去吃但沒在看店名就是了,哈哈!後來我曾經試著找,但建大吃的實在超多…

這天臨時起意想說再來naver一下,突然靈光一現應該關鍵字用鍋蓋才對啊!(用三層肉 建大來找實在超多XDD)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了,所以可以趕快來寫一下食記啦!

솥뚜껑就是鍋蓋的意思,如果你們想吃這種的,記得抄一下哦~(話說一查建大其實也好多鍋蓋烤肉店喔…這裡是美食天堂…幾乎所有的美食都有分店在這啊!)

PhotoCap_001.jpg  

鍋蓋超大的,我還拿杯子當比例尺,這樣你們可以感受到嗎?

 

因為親菇K很熟了…所以直接跟阿啾西點了三層肉,三人份是15000WON

後來我看韓國人的食記,這種就是一次要點三人份的…另外的可以單點,其他的肉類約是9000WON左右

 

PhotoCap_005.jpg  

YA~~~~還有豆芽跟泡菜,烤一烤一起吃好讚唷!

另外也可以點3000WON的菜盤,有杏鮑菇、金針菇、洋蔥。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加點了一碗白飯跟我想吃的石鍋蒸蛋,以及飲料,結帳才20000WON!

 

PhotoCap_007.jpg

菜盤也沒有少!

 

PhotoCap_008.jpg

小菜有煎餅,好吃~

PhotoCap_009.jpg  

也有沙拉。

PhotoCap_004.jpg

 

三人份的肉上來了,有八塊~雖然不是說非常厚,但這厚度也算OK啦!

 

 

PhotoCap_002.jpg   

油~花~花~~

朋友啊,五花肉就是要帶點肥肉才好吃啊,尤其要烤得酥一點(口水~~)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11.jpg  

親菇超愛蒜頭,我記得又續了一次XDDDDD

 

 

PhotoCap_014.jpg  

烤好的肉配加微酸的泡菜,一口吃,讚啦~~~~~(這天我好像很餓,照片都亂拍XDD)

 

 

 

PhotoCap_012.jpg

大醬湯好像是附在SET中的,一定是這個讓我覺得好想配飯吃…XD

 

 

PhotoCap_013.jpg  

石鍋蒸蛋,雖然它沒有澎很高…

 

這樣吃下來Total20000won,算CP值很不錯的三層肉嘍!

 

 

 

:::店家資訊:::

돈가마 DONL GA MA

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화양동 8-24

02-466-4201

 

建國大學對面的"吃的街道"走2分即達(對面是OPPA雞)

map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