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006.jpg  

半雞刀削麵,清爽口味很合台灣人的胃口啊!

 

 

很多人刻板印象中韓國料理通常都是紅通通,多少帶有辣味,不嗜辣的人去玩可能會吃不消

今天某橘要介紹這不辣的刀削麵,而且一個人也能吃得很滿足唷,不用擔心不給點餐啦!

 

在韓國Short stay時是寄宿在友人K建大的家。這天接近中午了不知該吃什麼,覺得有點感冒想吃點熱呼呼的食物,友人K介紹了這間本家刀削麵,立馬決定就是它,吃的飽飽的再去建大校園看看。

 

 

PhotoCap_1003.jpg  

店內不大,要脫鞋的大約三至四桌。我選了不用脫鞋的位子坐,整家店約七至八桌。

忘了說,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喔,接近中午時分來吃也有位子,可能是分散掉了(畢竟這裡滿滿一條街都是吃的啊!!!!)

之後陸續有人進來吃(但只有我是一個人XD)

有會說中文的阿珠媽唷,不過我是在點完後發現她跟另一桌中國留學生說中文才發現的~嘿,我用韓文點喔:)

 

 

 

剛入座時這邊都還沒人,趕快先拍一下菜單。

不知道是否有沒有紙本的,因為我是打定主意就是要來吃半雞刀削麵,所以很快的就跟阿珠媽點餐了~

翻譯了一下菜單(由左至右唷) 風味湯飯不知道是什麼,應該就是很家常湯飯吧!

紅豆刀削麵真的…無法想像的味道耶,我應該還沒有勇敢去試它:D

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下面的紙條「酒不行」,看來店內未販售酒類

#照片中半雞刀削麵為8000won。2015年親菇來吃已調整為 9000 won了# 

PA242453.jpg  

她很帥氣的寫上"半" XD

 PhotoCap_1001.jpg

 

 

 

小菜很簡單,就這麼一盤泡菜!

不辣,是帶鹹味的泡菜,脆脆的。店家也很豪邁的沒切,要自己咬斷XD

PhotoCap_1002.jpg

 

 

終於主角登場!!!

看起來非常清淡吧,裡面的料也很簡單,有馬玲薯塊、節瓜片,蔥。雖然清淡但湯頭爽口,比較重口味的我會加上泡菜一起吃,脆脆的泡菜加上QQ的麵。遊子瞬間應該會想起阿母煮的家常麵吧(淚)

手工麵條的口感也很不錯。

PhotoCap_1004.jpg

 

真正的主角是它,半雞!

非常~~~~~軟嫩,而且輕輕一撥就會骨肉分離了(噗) 有去頭去尾,這個拍到的差不多是全貌了。

胃比較小的女生可能吃不完,但某橘是大胃王,所以我吃光光了…(歹勢)

PhotoCap_1005.jpg   

 

 

吃飽我有記得拍一下店外觀。菜單都是可以外帶的喔~

PhotoCap_1008.jpg  

 

  

店門口照

PhotoCap_1007.jpg 

 

 

:::店家資訊:::

본가손칼국수 本家手工刀削麵

地址:서울시 광진구 화양동 9-92 

電話:02-469-7273

 

HOW TO GO--

建大入口1號出口出來往右手邊走(經過漢堡王、WATSONS)

第一個大巷子右轉,直行遇第一個大巷子再名轉就會看到店在左手邊(橘子頭),大約3~4分鐘會走到:)

map  

arrow
arrow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