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61455.JPG  

自從2012年的花郎開始,某橘的心願就是每次的韓國行都能看場表演。

之前因為看過拌飯秀來台片段演出,所以想要看完整版的!真的沒有讓人失望,好精彩!

先介紹一下Bibap拌飯秀: (截自k-performance)

作品說明

韓國非語言公演表演的歷史,崔哲基(音)製作班底!Beat box表演誕生! 
內功深厚的非語言公演專業演員、專業B-boy,加上由Beat box所組成的新演員們一起將每個角色魅力發揮至淋漓盡至的演技與表演,這正是《Bibap》不可錯過的觀賞重點! 


撼動內心的Beat box再發現! 
作菜時的音律Beat box,那既華麗又洗練的聲音讓人驚嘆! 
《拌飯秀(Bibap)》是繼打擊樂和武術之後,繼續傳承非語言公演命脈的表演形式。 

藉由作菜時發出的音律Beat box、人聲音樂和真實聲音的混合,帶給觀眾們完全不同的樂趣。《拌飯秀(Bibap)》結合刺激聽覺的Beat box和視覺性舞蹈B-boy,以充滿動感的方式呈現世界各國的飲食!沒有任何特效,也不是錄音,百分之百完全現場演出,華麗又洗練的聲音與美食邂逅的精采舞台,這種難得一見的夢幻表演,只有親臨表演現場才能欣賞的到。 

劇情簡介

個性十足的主廚們製作最高級料理的「Bibap」餐廳 其中兩位相信自己的料理技法才是最優秀的經理主廚互相競爭,爭相推出各種代表世界各地的菜餚。 日本的壽司、義大利的批薩、中國的雞絲麵等,客人點餐之後,他們以最美味的料理帶給客人們無限喜悅並得到無數讚嘆。 終於,有客人點了代表性的韓國菜「拌飯」,兩位主廚為了從客人那裡得到最佳主廚的美譽,分別以自己的食譜放手一搏…關係到最佳主廚地位的對決,現在即將開始!

 

 

 

 

什麼都不用想,就帶著愉悅的心情來看表演嘍!

PA161436.JPG

走近劇場,就有大大的Bibap在等著我們~

 

PA161437.JPG  

開場是八點,前一小時先來換票券,旁邊就是入口處了。(官網說明前一個半小時就可以來取票嘍!)

 

不過時間還早,拍完票的認證照後我們先找地方去休息。

PA161441.JPG  

 

公演場旁邊也有一間咖啡店,不過還是找了平價的Ediya來喝(在對面小巷子XD)

熱熱的拿鐵跟卡布其諾~~舒服!

PA161443.JPG  

 

 

開場前半小時就可以陸續進場了,出門在外要當守時的好台灣代表哦!

PA161438.JPG

 

一路都有指示,往B2走下去,建議可以走樓梯,因為處處都是有趣的驚喜^^

PA161440.JPG  

 

 

有演員們指引著你們~進入BIBAP的世界!

PA161450.JPG  

 

嗯~都說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公演,所以要吃飽來看喔!都是美食XD

PA161448.JPG PA161449.JPG PA161451.JPG  

 

今日的演員表,總共有八位CHEF。

PA161455.JPG

 

 

YA~就定位,覺得好興奮啊!!!!!!!

開場後就不能拍照攝影了~結束後都可以跟演員合照的!

PA161456.JPG  

 

 

 

拌飯秀結合Beatbox與b-boy舞蹈,與豐富的肢體語言,不會韓文也可以輕鬆看而且很歡樂!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兩位Chef的beat box功力,真的非常厲害!整場下來的配樂包含剁菜聲等等都是他們現場Beat box出來的!

說一下我們這場幾乎全滿,而有一區是穿著制服的高中生,她們整場看下來都變成其中一位Beatbox chef的粉絲!瘋狂尖叫,還狂喊「歐吧,沙郎嘿唷」,完全陷入拌飯秀的魅力!!

 

整場下來的主要劇情呢,就是green與red chef的料理大對決。

總共演員有兩位型男大主廚、兩位女廚師、兩位男廚師與兩位beat box廚師。

 

有四道菜的對決,而且都會與台下的觀眾互動!

一開始會有一位主廚先問台下有哪裡來的觀眾(其實都偷偷在選幸運兒~)

 

四道菜是:PIZZA、日式壽司、雞肉麵、拌飯。

若被選上就大方上台吧,也是不錯的回憶啊!(這裡就不爆雷了,但我只能說愈後面愈高難度啊XDD)

沒有被選上也沒關係,有全場互動的橋段,雞肉麵這段可以跟主廚們互丟麵團沙包!!!這段笑得肚子好痛,因為在Green主廚大叫Stop時還是不斷有沙包往台上丟,他整個人崩潰倒地上XDDDDD

 

每段作菜的步驟都用簡單易懂的表演方呈現又笑點超多,沒有一段有冷場!

還有試吃後beat box速度變超快、可以breaking之類的很有趣~~穿插很多意想不到的梗!

 

最後的拌飯對決就是重頭戲啦,被選上台的幸運兒的難度也超高!我們這場被選上的是來自紐西蘭的一位女士,超放得開,還把水遞給失敗的主廚安慰他等等,很有戲!

而最後的最後會一一介紹每位演員(高中女生在這裡轉換成瘋狂粉絲了XD)

每位都才華洋溢,能唱能跳表情也都很誇張豐富!

 

離場後可以排隊與八位演員們合照,留下難忘的回憶~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週邊可以購買!

 

 

 

 

 

:::表演資訊:::

公演時間:週一晚上八點/週二~週六晚上五點、八點/週日下午三點、晚上六點 (每場約80分鐘)

費用:VIP 60000韓元 /R席 50000韓元 /S席 40000韓元

地址:首爾鍾路區三一大路386 (貫鐵洞)
   서울 종로구 삼일대로 386 (관철동)

鐘閣站1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鐘路三街站15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往清溪川方向)

電話:+82-2-766-0815

 

K_performance訂票網址

按我 官網(有中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BAP 拌飯秀 音樂劇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