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0.jpg  

一排的Ediya杯子,好可愛吧!!!

 

咖啡中毒症如我,不僅在台灣要喝,出國更要喝

2013年的首爾行喝了不少咖啡,還集結成一篇文章作紀念:點我

這次的釜山行雖然沒有喝這麼兇(當然也是因為天數少…),但也是想要寫來紀念一下:D

 

★Tom N toms Coffee

在釜山的第一晚吃完晚餐後又衝入TOM

主要是想吃honey bread(5500won),親菇Yo點了焦糖瑪奇朵(4800won),我點了茶拿鐵(4500won)

Honey bread我有提過,真的最喜歡TOM的~喜歡甜食的推薦一試哦!

 

這裡說明一下,차라때(茶拿鐵)通常都是紅茶拿鐵,不過某些咖啡店也有例外…

  10603286_10152340803589677_7455237675466981227_n  

  

 

 

★Ediya Coffee

之前就有耳聞這間咖啡是連鎖咖啡中最為平價,但遲遲沒機會喝

這次釜山行可是足足喝了三次,因為東橫inn西面站附近就有一間(還有一間星巴克、angel in us!)

在南浦洞時先喝了第一杯,左邊是滴兒姑的拿鐵,右邊是我的熱焦糖摩卡(3200won)

是否有發現了~~~跟昨晚的一比,就差了1600won啊(折合台幣約45元)

口味也滿不錯,咖啡味還滿合胃口,難怪有不少人推薦啊!

PhotoCap_001.jpg  

 

喜歡韓國咖啡店都會有的扁吸管,熱飲不易燙口~貼心!

P6130645

 

某天回東橫inn前,也想去試試他們的honey bread(4800won)

但這個讓我們好失望,不知道到底是每間店的都這樣,還是這間的關係??(因為我們在晚上九點進去,店員有提醒我們十點關門…怕是他趕下班亂作XD)

吐司沒烤酥,完全沒什麼味道…T^T (滴兒姑:比我們早餐店的厚片烤得還不好吃…= =;;;)

 

然後我還有點一杯茶拿鐵(他們不是用紅茶~)2500won,雖然還是平價,但真的沒咖啡的cp值高!

PhotoCap_011.jpg

 

 

不過這間Ediya真的氣氛不錯,入口處雖然小小的,但其實內部滿寬敝!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3.jpg

 

來張效果照,很棒的感覺(這是早上去的,都沒人)

PhotoCap_014.jpg  

 

說到早餐,又是一段傷心往事… 

Mocha(3200won),蒜味貝果(1900won)

另外滴兒姑有點了牛肉三明治,不知是店員在微波時弄反還是? 三明治沒燙,我的貝果好燙…好硬…><

有請他重新微波三明治,店員也是很客氣…但,還是讓我對Ediya的食物失去信心XDDDD

咖啡就算是滿意了…XDDDD

P6150885  

 

回程前一天還買了一杯草莓冰沙(3900won)回去喝;還有杯子控戰利品-是廣安大橋哦!(8000won)

 132688  

 

 

★Angel-in-us Coffee

隨手一拍LOGO,還滿喜歡的…^^"

PhotoCap_002.jpg  

 

某天早上吃了飯捲後來個悠閒的coffee time,開啟跑行程的一天!

左:Mocha(5800won) 右:焦糖瑪奇朵(親菇Yo的,我沒記到價格)

偏貴的咖啡,不過有比較大杯~cream我應該有跟店員說請給我多一點,哈哈…

PhotoCap_008.jpg  

滴兒姑的藍莓cheese cake…還不錯

PhotoCap_007.jpg  

 

店內的燈飾有天使翅膀~

飛啊飛,滿可愛的!

PhotoCap_003.jpg

桌子也都有大大的A :D

PhotoCap_004.jpg  

 

悠閒的喝咖啡、寫明信片,已成了每趟旅行感覺最平靜的時刻(笑)

喜歡在旅行途中,用手寫的溫度傳達給朋友當下的幸福感

PhotoCap_005.jpg  

店的外觀

PhotoCap_009.jpg  

 

釜山五天四夜的行程,喝了三家咖啡店(笑)

作個小小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