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111111  

這次釜山因為是第一次去

選擇入住便利的連鎖商務旅館東橫inn(西面)

而且出發前,得知了韓國政府為鼓勵韓國旅遊,實施了旅館退稅

而某橘入住的東橫inn也有在實行的旅館內,這樣真的有划算啊!!!!!

所以簡單的來作個介紹~! 目前到2015年3月底前該制度持續實施。


以某橘入住的雙人房為例,加上用釜山航空的登機證可打九折

所以四晚一共是292000won,退稅可以退26000won!!

只要在check in時向櫃台人員表示要【TAX FREE】(櫃台也都有標示喔!東橫inn是橘標,是退韓元現金)

櫃台人員就會完全幫你處理到好,最後請你確認無誤簽名就可以啦!

回國那天到金海機場直接退現金,然後上飛機前在免稅店或7-11花光光~XD

金海機場的退稅方式與仁川機場有點不同:

 

STEP 1>抵達金海機場請先到稅關申告櫃台蓋章,必要時會檢查退稅物品

STEP 2>至航空櫃台辦理登機手續、托運行李

STEP 3>過海關後往右手邊即可看到藍標與橘標櫃台就可以開心的去退稅了

 

 

以下為韓國觀光公社的官方新聞:

韓國政府為鼓勵外國旅客,將於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限時實施為期1年的飯店住宿費附加價值稅(VAT)事後退稅制度。

此制度適用於在飯店投宿2晚以上、30晚以下的外國旅客,外國旅客於下榻飯店取得「退稅單」後可申請退稅。本退稅制僅限取得「退稅單」,且於退房日起3個月內出境的外國旅客,離開韓國後將無法於海外申請退稅。

☞ 退稅流程與方法
1. 入住(Check-in): 取得飯店住宿費附加價值稅說明書與退稅確認表(Checklist)。
      *實施退稅之飯店名單可能會有變動,預約前請去電下方提供之Global Tax Free與Ktis諮詢!
2. 住宿期間: 確認並填寫本人的飯店住宿費退稅確認表。

3. 退房(Check-out): 依據退稅確認表的填寫情況,符合退稅資格的旅客可於退房時將退稅確認表交給飯店,並索取退稅單。
4. 出境時: 於提供退稅服務的機場或港口免稅區內的服務窗口出示護照與退稅單,待服務人員確認完畢,即可取得現金退稅。

☞ 退稅資格
1. 僅限訪韓外國旅客方能退稅,於韓國國內就業(持工作簽證)或滯留6個月以上者不得退稅。
2. 退稅適用範圍僅限住宿費,若早餐費已包含在住宿費內可退稅,另行支付的早餐費用不得退稅。
3. 僅限自助旅行的旅客方能退稅,使用法人(公司)的信用卡付費、由韓國人付費、團體旅客(購買旅行社旅遊商品者)皆不得退稅。
4. 並非所有機場、港口皆可辦理退稅,請於預約飯店時,事先諮詢出境時的機場或港口可否退稅。

提供退稅服務的機場或港口
 
時間活動內容
Global Tax Free 仁川國際機場金海國際機場仁川國際客輪站釜山國際客輪站
Ktis 仁川國際機場金浦國際機場濟州國際機場
*上表以外的其他機場或港口不提供飯店住宿費附加價值稅退稅服務

 

適用飯店與退稅諮詢

* Global Tax Free: +82-2-3789-0837 (服務時間 09:00~20:30 / 韓英日中)
Ktis: +82-70-7500-0078 (服務時間 07:00~20:00 / 韓英日中)

 

飯店列表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r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